加州机动车辆管理局(DMV) 延长所有到期的驾照

| April 23, 2020 | 0 Comments

鼓励符合资格的客户在线上进行驾照续期

商业驾照有效期延长至 6 月 30 日;70 岁以下的驾驶人驾照有效期延长至 5 月 31日

驾驶人可在线上要求书面延期证明

年满70岁的驾驶人将会收到书面通知获得120天驾照延期

加州机动车辆管理局(DMV)宣布延长于新冠状病毒疫情期间到期的驾照。

70 岁或以下的驾驶人,如驾照在2020 年 3 月至 5 月期间到期,有效日期将延至 2020 年 5 月 31 日。

所有在 2020 年 3 月至 6 月期间到期的商业驾照、授权书及证明,其有效日期将延至 2020 年 6 月 30 日,以符合美国交通部联邦汽车运输安全管理局 (FederalMotor Carrier Safety Administration) 近期发布的紧急声明。此项延期计画不包括商业驾驶人的医疗证明,DMV计画近期安排额外的行政手续办理该项目。就此次的驾照延期计画,DMV已通知加州执法部门,执照被吊销的加州居民不符合其资格。

DMV 会继续审查及处理线上续期申请,并鼓励符合资格的驾驶人在线上进行执照续期。

驾驶人不需要就此次延期进行个别申请,也不会通过邮件收到新的驾照或延期证明。然而,驾驶人可以选择通过 DMV 虚拟办事处,在线上要求免费的临时驾照延期证明 <https://virtual.dmv.ca.gov/temporary-driver-license-request/>作为纪录。
.
DMV 客户不仅可使用虚拟办事处 (virtual.dmv.ca.gov) ,也可以持续通过 dmv.ca.gov 提供的其他线上服务, 包括办理驾照续期。
.
除临时延期执照外,DMV 在本月初宣布了其他措施,以协助驾照到期的加州居民 ,包括:为年满70 岁的驾驶人提供驾照延期120 天。年满70岁的非商业驾驶人将会收到通过信件获得驾照延期证明。
驾照及证件在 2020 年 3 月、4 月及 5 月的持有人,暂时豁免需要亲自前往办事处续期的要求。
符合资格人士可在线上 或通过邮件的方式进行续期。
.
在新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DMV 继续通过邮寄、网站、自助服务机、客服中心、合作商家以及虚拟的方式处理重要申请,包括符合资格的驾照及车辆登记续期。客户可通过 DMV 网站的服务顾问 ,了解使用 DMV 服务的选项。
.
在新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协助驾照快到期的加州居民为DMV的最新计画,近期其他措施包括:暂时关闭办公室 。在实施彻底清洁办、扩展线上服务及开发新备案后,DMV 将在每个地区提供现场服务。近期内将在其网站上公布关于如何应对居民需求的信息。取消所有驾驶执照路考,以遵守保持社交距离(Social Distancing)的规范并暂停延长办公时间及星期六的业务服务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Auto 车,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