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吃腻了吗?LA 三间米其林高级餐厅推出外带餐点,快去手刀预购

| April 23, 2020 | 0 Comments

        高级餐厅一般来说都希望顾客品尝最新鲜的餐点,和最精致的服务体验而少有外带的服务,但近日受疫情影响,政府要求社交距离以及越来越多人选择外带饮食,LA有多家米其林餐厅推出外带餐点的服务,小编趁著居家隔离期间换个口味,推荐三间格局高大尚的餐馆推荐给大家以外,也开箱了其中一款精致套餐。

🌽 VESPERTINE 🌽

Image via Vespertine Instagram

        位于 Culver City 的两星餐厅 Vespertine 一直以来都是饕客们追捧,一生必吃一次的米其林美食,从餐厅建筑艺术、用餐音乐、餐点菜色、用餐器具等,都由专人独家设计,目的为提供饕客们更精致、艺术级别的用餐体验。目前推出的外带餐点是『美国南方乡村套餐』,结合经典的南方调味、海鲜和多种绿植入菜,共 12 道的组合创意料理,让你体验到满满的乡村风味。目前只能透过 Tock 线上订购、现场外带,从 4 月 23 日到 4 月 26 日,提供 2 – 10 人份,一客 $65 美金的套餐组合,据说第一波爆单,许多人连等候名单都排不到,喜欢精致美食的你赶快趁此时手刀去下订吧。

 🍽 订购点我 

.

🍱 n/naka 🍱

Image via n/naka Instagram

        以高档怀石日料闻名的两星餐厅 n/naka,推出 $38 美金的寿司便当,内含 A5 和牛、味噌烤鳕鱼、生鱼片沙拉、芝麻蛋黄酱炸虾、昆布马铃薯沙拉、酱油曲马铃薯、黄瓜海带杂菜、寿司卷、握寿司、抹茶白巧克力蛋糕、水蜜桃乌梅冻等,让你用高性价比吃到 13 种主食配餐和甜点。

       另有提供中高价位 $85 美金的怀石便当套餐,炖鲍鱼、日式燻鸭、和牛沙拉、生鱼片、寿司、顶级烤次鱼、龙虾、日式炸龙虾、炖蔬菜、抹茶白巧克力蛋糕、草莓大福、百香果佐松露巧克力,豪华程度也是不容小觑。虽然释出消息的当天几乎卖光了,不过还是可以透过 Tock 加入排队清单,爱吃日料的朋友赶紧加到最爱,每天都 check 一下何时会恢复订购。

🍽 订购点我

.

🍣 SHUNJI 🍣

      一星米其林餐厅 Shunji ,同样能满足想用中价位品尝美味日料、以及爱喝清酒的你,小编趁 work from home 期间特地外带售价 $70 美金精致寿司便当开箱尝鲜,生熟食分两个纸盒包装,摆盘虽称不上赏心悦目,但生鱼片肉质鲜而不腥,炸物调味清淡不腻,推荐指数 80 分。目前在 Tock 上订购 Shunji ,可选一到三人份的套餐组合,包括 $48 美金的寿司套餐、$70 美金的精致寿司便当,和超奢华 $65 美金的进口清酒,预定时段外带还有免下车即可取餐的服务。

🍽 订购点我 

.

.

.

.

本文信息来自 exploretock.com,Vespertine,n/naka,Shunji, 由WaCow综合整理。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