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救济金下来了, 美国人会怎么花?

| April 15, 2020 | 0 Comments

.

美国人会怎么花疫情救济金?

.

.

01 | 关于全民救济金

.

        今年3月,国会签署了2.2兆美元大规模经济刺激政策,计划给每个人发送疫情救济金。这笔钱已经开始通过汇款或支票的形式陆续发放了。符合资格的居民都有希望能领取到这笔救济金。下面是一些救济金的详细说明:

  • 额度:满额来算,个人可收到$1,200,夫妻可共同获得$2,400。若有抚养17岁以下子女,每个子女可额外获得$500补贴。
  • 收入水准:个人年收入低于$75,000,一家之主收入不超过$112,500,或夫妇双方共同申报低于$150,000,有机会拿到满额。而收入每多$100,救济金就会减少$5
  • 身份要求:需要有社安号
  • 发放方式:不用特别申请,政府主要根据今年或去年的报税信息进行自动返款。通常会直接打到报税的相关银行账户上,或者寄送支票。支票会优先发放给那些经济困难的家庭。
  • 还是很蒙?→算算自己到底能领多少吗?快点我
  • 没收到钱?→查查国税局发款进度
  • 更多详情?→看看国税局官方怎么说

.

.

02 | 怎么花?来看调研数据与分析

.

        如果你也拿到了$1200的救济金,有想好怎么花这笔钱吗?买菜、还贷?还是买包、刷游戏装备?看看美国人通常会怎么安排吧。

.

        这里摘录了两家金融机构的调研数据。结果显示,支付必需品、房租、日用杂货皆有上榜。

.

        财务服务公司 IPX 1031 通过对两千多位美国居民的投票检测调研,得出以下数据:29% 用于储蓄, 20%会用于房租,17%来付欠款,16%支付食物杂货,7%付水电杂费, 剩下11% 用作其它用途。

.

.

.

.

        另有一家线上贷款比较网站Credible做出了数据分析,对支票花销进行了1~5分的评级。得到的数据也非常相似,排在前5的选项分别有购买生活日用、紧急储备金、支付水电账单、付房租、还信用卡等。而投资股票、支付学生贷款、享受假期等排在了最底。

..

.

         除以上选择外,还有些不那么流行的花销比如支付医疗账单、购买处方药和健康保险、帮助亲友或慈善组织等。

.

        经济救助支票得到了大家的广泛支持,约 82% 的美国人认为需要它,它能帮助国家渡过疫情危机。而调查也显示,约有75%的人认为一份支票并不足够,约75% 的民众希望得到更多来自联邦政府的帮助。支票下发得不够快。

.

        此外,上周由The Harris Poll 委任给财务科技公司 DailyPay 的调查数显示, 57%的美国人在支票到达前,某种程度上或非常地担忧还款和购买物资的问题。

 

点击下页查看更多资讯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