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疫情检测点在哪里?怎么测?

| April 16, 2020 | 0 Comments

.

LA 疫情检测点在哪里?怎么测?

.

01 | 洛杉矶疫情现状

.

  • 疫情:过去一周,加州平均每天约新增1,148 个确诊病例, 54.6的死亡病例。4月15日死亡数101,达到新高,全州死亡数达到889例。死亡人口最多的地区是洛杉矶县,约占整个加州的一半。加州和各郡政府已经关闭了许多部门以抑制疫情传播。
  • 口罩: 建议民众在公共空间要戴口罩等面部遮罩物。
  • 经济:超市等必要性零售店仍在开门,政府只有必要必部门仍在开放。饭店和酒吧也停业了,只有外卖服务。健身房、影院、公园停车场、营地和室内设施都关闭了。禁止大众聚会。

.

加州疫情爆发数据  latimes.com

.

.

     02 | 关于疫情检测

.

       洛杉矶市长 Eric Garcetti 4月14日宣布,由于测试能力提高,有新冠病毒感染症状的居民可在预约当天或隔天进行检测。截至4月14日,洛杉矶县有6.3万人接受病毒检查,其中 11% 检查结果呈阳性。

       4月15日,洛杉矶郡南部的 Kedren 社区医疗中心 又新增了一个步行式检测点,洛杉矶郡现在约有24个检测点。

      大多数的检测点都是直通车式的,只要坐在车里就可以完成检测。而这种步行式的检测点,可以帮助那些没有车的居民方便进行检测。几周前在 Echo Park 的 Carbon Health 也开设了步行式检测点。

      现在,所有出现症状的洛杉矶县居民都可以通过线上预约进行免费检测。

.

➜预约申请免费检测

.

加州疫情检测量  latimes.com

.

.点击下一页看具体检测地点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ull-image,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