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黄金三天,洛杉矶低收入户,可申请现金卡

| April 15,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dailynews.com

        由洛杉矶市长 Eric Garcetti 合伙成立的 Accelerator for America 基金会,在前阵子发起募款活动(Angeleno Campaign),募集总额超过 1,000 万美元,提供洛杉矶低收入户市民在疫情期间度过难关。

        4月14日到4月16日三天期间,符合低收入户可以申请 $700-$1,500 的现金卡,申请人即使没有合法身份,只要是洛杉矶居民即可,家庭收入必须在疫情之前就已经是低收入户者,或是疫情之后收入减少、工时缩短至少百分之 50 以上才能申请。昨日申请第一天就涌入 56,000 人,导致网站大塞车,专线也瘫痪,一直到下午才恢复功能。

      市长表示,即使申请后还需接受一次面谈审核,通过所有资格的居民会在4月20日开始收到现金卡,使用时无需负任何手续费。

      申请现金卡网站的开放时间为早上八点半至下午四点半,或是致电213-252-3040,有意愿参与捐款的民众也可加入 Angeleno Campaign

.

.

.

以上新闻来自Dailynews.com,由 Wacow 综合整理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eature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