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安纳州男子在查看账户的经济刺激法案账单时,发现账户多出来$820万!

| April 14, 2020 | 0 Comments
​Video via Youtube@GlobalRealTV    
.

ATM查看救助款,账户多出八百万!

.
.
        美国政府提出的2兆美金援助疫情的经济刺激法案终在近日下发了,估计一两周内将陆续到达大家的腰包里。
.
       Charles Calvin 是印第安纳州新芝加哥的一名志愿消防员,他本预计从政府的经济刺激救助中获得1,700美元。但在ATM提取钱时,惊讶发现他的帐户中有820万美元余额!
.

GlobalRealTV / Youtube

.
     他觉得此事不对,于是积极与银行联系通后, 被证实是场乌龙,他的实际帐户余额为$ 13.69。银行建议他使用ATM机打印出错误的余额收据。
.
       目前事情已经解决,Charles Calvin 的帐户中也不复存在820万美元,他说 “我想成为镇上坦率诚实的优秀居民”,不能让别人因他破产。不过一下子突成百万富翁,又一下子跌回破产的原点,此番折腾也着实不好受。
.
.

GlobalRealTV / Youtube

.
       根据经济刺激政策,符合条件的纳税人个人最高可获得1200美元,已婚夫妇最高可获得2400美元,每名合格子女可获得500美元的额外收入。
.
       此外,小编提醒大家也去下自己的户头查查看吧,有没有也突然多出来一笔钜额呢😆~
..

.

本文信息来自newsweek.com, 由WaCow综合整理。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