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商太低不想变成万人嫌?疫情期间去超市千万不要做的事!

| April 9, 2020 | 0 Comments

.

千万别!

疫情期间外出采购“九别主义” !

.

.

        疫情期间,居家隔离压力大吗?超市员工压力更大!

       很多人一到超市就放飞自我,不受管控。 你有没有不小心登上超市讨人烦黑名单,成为街坊邻里的万人嫌? 保护自己,关爱他人,快来看看哪些事情千万不要做~

 

.

1 | 别逞能!带病上阵非英雄!

.

.

        老实儿的!生病别遥哪儿乱跑,可哪儿瞎溜达~无论大小轻重,带病出门不仅自己感染风险会加大,也容易引起他人不适。

        需要什么,亲人室友出门就帮你顺手买了,真是孤家寡人的话,就麻烦下邻居或同事,drop off 给你,别忘回请他一顿 uber “大餐”,多用“社交货币”,有来有往帮助加固友谊~ 什么?有些东西不好让别人知😝?上网啊,什么年代了,互联网解决你的大部分刚需~

.

.

        2 | 别拖家带口!一个人就好~

.

Play

.

        超市采购不是野游踏青,而是奔赴前线阵地。还记得中国疫情期间菜场都变成了男人的天下,个个家里壮丁老公出门买菜,超市如战场,一个人去就好。装备全戴好,口罩手套护目镜,个人武装不能少…

.

.

3 | 别问!没了就是没了…

.

Play

.

        “帮我再看看呗?”,“帮我再查一下?”,“真的没货了么?”… …

       别怨,别抱不切实际希望。没有就是没有,断货就是断货。心不甘情不愿,可以高价去Ebay、Amazon 试试,或者明天早点来。

.

.

4 | 别抢!注意风度。

.

.

        礼让老弱妇孺,先到先得~

        真的没到生死存亡的紧要关头,一包纸巾一盒鸡蛋,礼让一下有何不可,人性光辉立马拔高两度有木有。

..

5 | 别挑挑捡捡!碰了就请买走。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趣Articl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