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Pink Moon 要来啦,谁能拒绝本年度最大最亮的月光

| April 7, 2020 | 0 Comments

Video From NASA Jet Propulsion Laboratory, Youtube

.

今日上映,本年度最大最亮的月光

.
.
         月出皎兮,佼人僚兮。
         还记得3月上旬的蠕虫满月(Full Worm Moon)吗?美西时间3月8日夜间 11:48 左右,皓月当晴空,皎皎放光明 !它正是2020年的第一轮超级满月。

Image by  almanac.com

.
.
.
          4月7日(没错,就今天!)美西时间晚上 7:35 (美东时间 10:35左右),将会出现今年第二场超级满月——粉红满月 (Full Pink Moon),这也是本年度最大最亮的一轮。如果你所在的地区今日恰好天朗气清,恭喜你今夜将喜提今年最亮最圆的一只月亮。全世界共享,绝美月光!

Image by Joel Kowsky from NASA     

.
.

         不过,你若以为今晚天空中会出现一轮硕大粉红的浪漫光球,可就大错特错了。它的颜色和粉红并无关系,据《农夫年鉴》网站介绍,满月被称为“粉红月亮”,主要是因为它对应于万物复苏的春天盛开,又或取名于一种原产于北美东部的野苔藓,这种野植第年会在这个季节呈现粉红色,所以命名为“粉红满月”(Full Pink Moon) 。事实上,今晚月亮在地平线附近时会呈现金色调,并逐渐变为亮白色。

Photo by Frank Cone from Pexels

.
.
.
         2020年一共有3个超级满月,如果你是月光的死忠粉,不忍错过任何一场,或是不幸前两场都未能赶上,不妨期待今年5月7日的最后一场超级满月吧。
.
         什么?你还不知道什么叫超级满月(Supermoon)?快来记下这知识点:超级满月( Supermoon ) 是指满月恰好位于近地点,所以看上去比普通的满月要亮大约大7%~14%

Photo by David Besh from Pexels

.
.
.
         传统习俗中,人们会根据月相来追踪记录季节变换,华人以此结合星斗之象,建立了二十四节气。传统的清明节(4月4日)刚刚过去,无论美国还是亚洲,皆然一副草木萌动,吐故纳新的气象。
.

         你的家乡是否也春回大地,或梅雨纷纷,或春雷阵阵呢?疫情期间,大家也要保持良好心情,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为彼此祝福。

.
.
.
本文资料来自almanac.com,housebeautiful.com, cnn.com,NASA,space.com 等 ,由WaCow 综合整理。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Events活动,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影Movie,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