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民众保持社交距离!维持开放国家公园免入场费

| March 19, 2020 | 0 Comments

Image by David Mark from Pixabay

现在很多地方都因为新冠肺炎疫情而关闭了,一天到晚困在家里真的不是味儿!不过如果你想到外边呼吸一下新鲜空气,还是有选择的喔~

美国内政部部长 David Bernhardt 下令于疫情期间,所有继续维持开放的国家公园不会收取入场费,以帮助公众保持社交距离。Bernhardt 表示这一小步将能够让民众去国家公园时更方便。

Image by Ales Krivec from Pixabay

不过要注意的是,虽然某些国家公园还开放,但大部分设施已经关闭,更多详情可到 NPS 官网查看!

延伸阅读:这个国家公园再度称霸!NPS公布「美国10大人气国家公园」排行榜

.

.

资讯来源:CNN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