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新冠肺炎疫情!TSA新政策允许过期驾照过安检

| March 19,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Facebook/TSA

近日为了对抗新冠肺炎疫情,政府采取了一系列的防疫措施,很多州份和城市都下令关闭了很多非必要的商业活动。大部份人都牺牲了他们的「自由」而安在家中,对抗疫情。而 TSA 刚刚也宣布过期的驾驶执照也可以过安检,不过这个做法究竟是否安全呢?

TSA 于 3 月 13 日放宽限制,允许乘客携带 12 安士的搓手液上机(原本是 3.4 安士),而一周后更宣布所有旅客持有于 2020 年 3 月 1 日或之后过期的驾驶执照,并且未能够及时更新,仍然可以用作过安检(有效期为过期后一年再加 COVID-19 紧急状态后 60 天)。

自从 911 恐怖袭击后,TSA 一直为航空安全收紧条例,而今次的放宽虽然为陷入困境的旅客解决燃眉之急,但这个做法会否让不法分子「有(飞)机可乘」呢?欢迎大家讨论一下!

.

.

资讯来源:CNN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