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发布新款iPad Pro

| March 18,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Apple

在今天早上(18日),苹果(Apple)静悄悄的在自己官网上发布了新款iPadPro。这次更新不但带了万众期待的“三摄”摄像头,还更新了比电脑还快的A12Z仿生芯片。另外一个引人注目的,就是搭配iPad Pro的蝶式键盘。各种黑科技加持下的iPad Pro,会不会就像苹果官网上的宣传标语“你的下一台电脑,也可以不是电脑”!

新款iPad Pro同样是有两种尺寸,非别是11”/12.9”,并提供太空灰和银色,容量是128GB起步,最大可以达到1TB。售价是$799起,现在就可以购买。

摄像头

作为这次新iPad Pro的卖点之一,新的“三摄”摄像头结合广角镜、超广角镜头和快速摄影镜头,几乎可以满足一般用户对摄影的要求。而且苹果为了加强AR方面的技术,在新iPad Pro上搭载光学雷达 (LiDAR)技术。光学雷达就是透过测量光线触及物体并反射回来所需的时间来确定距离的技术。这项技术甚至被 NASA 运用在接下来的火星登陆任务。特制的光学雷达扫描仪不论在室内或室外,都能利用直线飞行时间,来测量最远达 5 公尺的光线反射。它可以光子等级运作,以奈秒的速度运行,并为扩增实境 (AR) 及更多领域开启无限的可能性

Image via Apple

Liquid Retina 显示器

搭载 Liquid Retina 技术的显示屏,可以让iPad Pro显示更为顺畅,色彩更加艳丽。并且还有“ProMotion 自动适应更新率”技术,让显示屏反应更加灵敏。

Image via Apple

巧控键盘

另外一个重点就是新键盘,官方称为“巧控键盘”。全新巧控键盘是 iPad Pro 的精彩绝配。它能带来 iPad 历来最出色的打字体验;而触控式轨迹板更为 iPadOS 的操控使用,带来各种新方式;USB‑C 埠可用于直通充电;此外,它还能保护机身的正面与背面。全新的悬臂设计以磁力吸附 iPad Pro ,让你能顺畅调整至最适合观看的视角。键盘价格从$299起。

Image via Apple

A12Z仿生芯片

A12Z 仿生晶片号称“地表最强芯片”,让一众电脑在它面前为之失色。从日常工作到需要大量绘图处理的工作流程,A12Z都使你能快速、流畅地完成一切工作。而 8 核心绘图处理器则扮演了极为重要的角色,为 app 和游戏带来了更高的效能与逼真度。

Image via Apple

看到这里是不是有点心动呢?新款iPad Pro外观改动不大,不过内在的技术以及全新键盘令iPad Pro性价比高了不少。如果你是寻找一台办公创作电子设备,新iPad Pro或许比其他办公电脑更适合你喔。

 

 

以上资料及信息来自:Apple,由WaCow 翻译整理。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iPad,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