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政府拟推新措施打击「生育旅游」

| January 21, 2020 | 0 Comments

Image by Gerd Altmann from Pixabay

为了拿到美国身份,世界各地有很多孕妇都想尽办法来这里生孩子,而我们很有性恪的总统当然不会坐以待毙!

国务院(State Department)表示川普政府将会尽快推出新的措施去打击「生育旅游」(Birth Tourism),目的是为了保障国家安全和处理执法风险的问题。

不过在奥巴马任期内,曾经在国土安全部(Homeland Security)担任资深员工的 John Cohen 表示这类型的行业并不普遍,不会对国家安全造成很大的威胁。

Image by Free-Photos from Pixabay

美国第十四条修正案赋予在美国出生的人公民权利,但很多月子中心滥用这条法规,去年一共有19宗这类型的个案被起诉。到底这条新法规是怎样,有没有成效?这些问题也要等推出后才知道。

延伸阅读:搭机到塞班岛探亲 25岁女乘客被要求验孕「好丢脸」

.

.

资讯来源:ABC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