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旺财旺 鼠运亨通 CTBC中国信托银行

| January 22, 2020 | 0 Comments

欢庆中国新年推出新春定期优惠

利率最高可达1.80%年利率

新的一年就是要学会如何做好理财。每年许多人的新年新希望都是要赚大钱,但其实除了一直努力工作赚钱以外,学会存钱与理财也是很重要的!要发大财不仅只是赚钱也要懂得如何存钱喔!

中国信托银行(CTBC Bank)欢庆中国新年, 推出新春优惠利率, 12个定期存款最高可达1.80%年利率。

CTBC中国信托银行在美超过30年,东西两岸共有14家分行,提供完整的社区银行金融产品,从一般银行业务,中小企业贷款,财富管理至房屋贷款,我们持续落实中国信托We are family的经营理念,提供更贴心的客户服务及华人所需的各项金融理财产品。最新推出房屋净值贷款方案,本国人及外国人都可申请,想了解更多详情,请光临邻近的分行或拨打1-888-308-0986。

中国信托银行了解客户使用行动及网路银行的方便性,在网路及行动银行服务中,增加多项功能,让客户走到哪,都可以轻松方便理财。此外,中国信托银行加入AllPoint免手续费自动提款机网路,持有中国信托银行金融卡的客户,可在全球超过五万五千台的自动提款机提款并且免收手续费。

中国信托银行立足美国,放眼全球。拥有母公司中国信托商业银行(台湾)强大的资源,为全美蓬勃发展的华人社区扶助,提供客户各种存、放款、金融理财、工商贷款及整合性的跨国金融方案,并充分享有其在亚太地区的通路优势。想了解更多详情请上网,「中国信托银行」网址为:www.ctbcbankusa.com

.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