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限定!Bronx Zoo推出的礼物绝对令对方永生难忘….

| January 20,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Bronx Zoo

哎呀~还在纠结情人节该送什么好吗?有什么比以情人的名字命名的礼物更加浪漫呢?为这辈子也没看过的星星取个名字已经老掉牙了!Bronx Zoo 推出的是马达加斯加大蟑螂命名!!!

Bronx Zoo 的情人节限定 Name-a-Roach 计画再度回归,只要捐赠 $15 就可以帮一只马达加斯加大蟑螂取上你现任、前任、或是你老板的名字(随你高兴)!

Image via Bronx Zoo

很可惜的是你那很有幽默感的情人,或是只想吓死他的前任并不会真的收到一只蟑螂,他们只会得到一张荣誉证书。窝心的是,你所捐出去的那 $15 块钱可是会用来帮助 Wildlife Conservation Society 野生动物协会的呢~

Image via Bronx Zoo

 

另外 Bronx Zoo 今年也推出了其他以蟑螂为主题的礼物,包括蟑螂袜子与蟑螂蜡烛,绝对能让对方感受到难忘又扭曲的爱!

有兴趣的赶快到 Bronx Zoo 官网为情人节准备吧!

.

.

资讯来源:Bronx Zoo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