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限定!Yosemite「火焰瀑布」奇景即将回归

| January 20,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Shutterstock

位于加州的 优胜美地国家公园(Yosemite National Park)隐藏了一条很有名的「火焰瀑布」(Firefall),每逢二月中旬至下旬,太阳下山的时候又碰上好天气,就会看到 Horsetail Fall 反射著太阳的光线,像火山流出溶岩一样,非常震撼。

摄影师 Aaron Meyers 在过去曾经在 Horsetail Fall 拍下让人惊艳的照片,也有在他的网站分享不少相关经验。日前他在个人网站上分享了有关2020年的观看资讯,并计算出了今年的观赏日期为2月12日—28日,而最佳的观赏时间则是在2月22日下午5点28分—5点40分。

Image via Shutterstock

美景自然会吸引人们去拍照打卡,两年前为了有效管制人潮,除了泊车人士要购买许可证外,当局还安排免费穿梭巴士,减缓交通流量。去年因为积雪与道路结冰的关系,所以一度暂停许可证的发出。

至于今年是否需要许可证还有待官方公布,详情可到 nps.gov 查询。不过「火焰瀑布」的出现是要配合天时、地利、人和,即使已经排除万难也不一定能看到这个奇景喔!

▶延伸阅读:【Yosemite National Park特辑】 (第一章)优胜美地四季之歌

▶延伸阅读:【Yosemite National Park特辑】 (第二章)优胜美地步道推荐

.

.

资讯来源:LA Times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