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sion燥起来!在洛杉矶农夫市场感受别样年味

| January 18, 2020 | 0 Comments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又是一年。临近春节,大家对“年味”的讨论又多了起来。

自从春晚又换了主持人,感觉国内的年味都淡了 _(:з」∠)_

然而在国外,随着中国文化的传播,各国对中国农历春节却是越来越感兴趣。

不信?
一起来看看这些带着美国口音的新年快乐,
怎能不说上一句666

Fusion燥起来!在洛杉矶农夫市场感受别样年味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又是一年。临近春节,大家对“年味”的讨论又多了起来。 自从春晚又换了主持人,感觉国内的年味都淡了 _(:з」∠)_ 然而在国外,随着中国文化的传播,各国对中国农历春节却是越来越感兴趣。 不信? 一起来看看这些带着美国口音的新年快乐, 怎能不说上一句666 https://youtu.be/2AD23Gm-oI0 这些祝福都来自传统的家族经营的美国本地的洛杉矶农夫市场,自1934年建立至今,开启了第四届中国春节主题大庆典!从传统文化到摩登活动,包你玩不停! 传统篇 不忘初心,民族传承 舞狮 此次舞狮表演由加州少林寺武术学院倾情奉献,好莱坞华裔武指文小龙(Bruce Wen)全程指

这些祝福都来自传统的家族经营的美国本地的洛杉矶农夫市场,自1934年建立至今,开启了第四届中国春节主题大庆典!从传统文化到摩登活动,包你玩不停!

传统篇

不忘初心,民族传承

舞狮

此次舞狮表演由加州少林寺武术学院倾情奉献,好莱坞华裔武指文小龙(Bruce Wen)全程指导,

舞狮,除了是武术和舞蹈的结合,更是力量与美的展现,是武术精神的传承

书法

说起春节,春联是必不可少的,一副寓意吉祥的春联,挥洒自然流畅的书法,彰显东方文化的神秘与底蕴。

功夫表演

“南拳和北腿,少林武当功,太极八卦连环掌,中华有神功。”自带BGM的少林功夫表演,只是听到就让人热血沸腾!此次请到的少林武术文化公司为业界首屈一指的功夫表演团队,曾在卡塔尔、迪拜及美国各地进行功夫文化的宣传,功夫拳拳到肉、服道化细节精致,好莱坞级武术表演让你现场感受动作大片!

怀旧创新粉笔划

洛杉矶的街头涂鸦随处可见,但用粉笔画的你见过吗?此次春节庆典,著名粉笔画艺术家Jennifer Ripassa将会大展身手,为你带来不一样的街头艺术。听说这是活动当天他们要画的哦!还不快来看看!

幻象魔术真假难辨

自从刘谦火了,魔术就成了春晚的必备保留项目,而今年,这位猴年出生的越南裔美国魔术师,放狠话要来大闹鼠年,各种近景真人魔术,让人眼花缭乱,真真假假傻傻分不清楚,不要问,鼓掌尖叫就对了!

 

这么精彩的活动,还不快拿出小本本记下来!

活动时间:1/28/2020 周日下午2-5pm

活动地点:洛杉矶农夫市场Market Plaza内,

The Original Farmers Market (6333 W 3rd St. Los Angeles, CA 90036) 

The Original Farmer Market 还提供了特别惊喜!

独家红包折扣“幸运8”,

1月25日起至2月2日,

包你新年好运

发发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