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 Luis Obispo 度假促销 住两晚可获$100现金!

| January 19,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San Luis Obispo Chamber of Commerce

虽然元旦假期刚过,不过新一波的旅游促销才正要上档!

加州 Santa Barbara 北端的一个迷人古城 San Luis Obispo,官方再度砸钱推出冬日旅游优惠,只要游客在指定的酒店住两晚,可以获得闪闪动人的钞票-$100 美元的回馈!

Image via Visit SLO

白花花的钞票洒下来了,不过只限定前 750 名旅客,还不快来拿?!想要拿到 San Luis Obispo 市提供的 $100元现金,一点也不难!

你只要到当地旅游局网站 visitslo.com 上查询指定旅馆和酒店的名单,预订1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的房间后,并将预订确认信发送到 info@visitslo.com 电子邮件,就能知道自己是否前 750 名旅客之一。

更多活动资讯可到 visitslo.com/money-for-a-rainy-day/ 查看!

【优惠相关资讯】

  • 优惠日期:2020年1月1日—3月31日
  • 限制日期:不适用于1月18日—19日、2月15日—16日
  • 限额:750 名
  • 官网:visitslo.com

.

.

资料来源:San Luis Obispo 官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折价券,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