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C 2020 欢庆新年

| January 17, 2020 | 0 Comments

今年的农历新年系列庆典活动,STC 顺天联合基金会特邀28位来自台湾六所知名大学舞蹈系及戏剧科系的多位出色舞者来到洛杉矶和我们一同共襄盛举庆祝农历新年。这也是继2018年STC 顺天联合成功举办第一届中华文化及艺术交流项目后, 第三次提供此平台,让台湾舞者有机会在这个国际舞台上发光发热。

由享誉台湾及南加著名舞蹈老师,马淑芬老师所带领的「舞印制作」Dance Impressions Productions,今年已是连续十年受到来自迪士尼的邀请。身兼舞印制作(DIP) 创办人/艺术总监及STC顺天联合基金会执行长的马老师,也为迪士尼前首席舞者。而由马老师所带领的STC表演艺术团队一直是迪士尼乐园庆祝农历新年活动表演中,不可缺少的重要角色。马老师今年再度应邀参与整个游行演出的企划制作及总编导。为使今年的活动更加富有意义,STC顺天联合基金会再次邀请来自台湾的知名舞者们结合STC表演团队共60多人联合演出,一起带来规模更华丽的作品。表演的内容包罗万象,不仅有展现呼应新年过节热闹的气氛外、更有包含舞蹈、武术、技艺、舞龙等精彩演出内容,皆会让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及观众们感受到来自台湾艺术涵养的热情与无比魅力。

访美四十天期间,舞者们除了将在农历新年期间参与南加州最热门的景点, 也是「世界上最快乐的地方」的迪士尼冒险乐园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 Park,带来为期四个星期的盛大演出外,同时也受到包括侨界、加卅知名大学、美国主流等多个团体盛邀,进行各项文化交流活动与表演。藉以慰藉海外侨胞的思乡情怀,并且深化在美国推广中华文化的能量与深度。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