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新春贺岁 赠送特制红包

| January 17, 2020 | 0 Comments

麦当劳将以喜气洋洋的限量版特制红包庆祝农历新春。这个精心设计的红包将中国传统红灯笼加上现代风格。这是麦当劳连续第三年为了向顾客贺岁制作特色红包。前两次的制作包括在2018年邀请亚裔美籍时装设计师萧志美(Anna Sui)设计迎接狗年的特色红包。

由于亚裔是美国各族裔中成长最快者,越来越多的品牌认识到农历新年的重要性。麦当劳对于其多元化顾客的文化传统向来十分重视。

这封特制红包不会在任何麦当劳餐厅发放,只有到2020年2月8-9日于三藩市举办的农历新春庆典的麦当劳摊位才拿得到。每一封红包都装有一张可以免费换取一杯 McCafé顶级烘焙热咖啡的优惠券。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