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来袭】南加Disneyland门票优惠低至$67!

| January 13,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Disney

没有去过 Disneyland?已经好久没去过?那么是时候行动囉!

由即日起至2020年5月18日,南加 Disneyland 的 3-Day, 1-Park Per Day 儿童票(3-9岁)低至$67美元,每人每天最多可以购买8张,并且先到先得。

是次优惠门票包括 Magic Morning x 1,让持票者可以指定日子在乐园开门前一小时率先入园。不过要注意的是虽然这次优惠无需连续三天使用,但是在门票使用第一天后的13天,或2020年5月21日就会到期。

Image via Disney

如果你是南加居民的话,不管你是儿童还是成人,都可以享有这次的门票优惠,而每人每天最多可购买5张门票。至于期限方面,南加居民可以在2020年5月21日前任何3天使用门票喔!

现时门票可于 www.Disneyland.com 或旅行社购买。算算手指,一般的 3-Day 正价门票也要 $100 起,所以这真的算一个不错的优惠!

另外,Disneyland Resort 也正在进行最高 25% OFF 的住宿优惠,由即日起至2020年4月16日的指定周日至周四晚都有折扣,不过必须在2020年3月16日前预订。

2020 Disneyland 活动推荐

Star Wars 园区的最新设施 The Rise of the Resistance 将于1月17日开幕

Mickey2

Image via Disney

Disneyland 中国新年庆祝活动从1月17日至2月9日进行

延伸阅读:到Disneyland与米奇同庆中国新年囉!(1/17-2/9)

从2月28日开始,Magic Happens 巡游将会有新的花车与角色加入,当中包括 Frozen 2、Moana、Sleeping Beauty 与 Coco!

Image via Disney

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 Food & Wine Festival 今年的举办日期为2月28日至4月21日,是个品尝加州美酒佳肴的好机会!

延伸阅读:情人节限定 + 80年代怀旧主题活动!Disneyland After Dark门票开售囉~

.

.

资讯来源:Disney, Don’t Waste Your Money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折价券,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