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限定 + 80年代懷舊主題活動!Disneyland After Dark門票開售囉~

| December 30,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Disney

2019 年首次舉辦的兩個全新主題 After Dark 活動將再度回歸,當中包括懷舊主題 80s Nite 與及情人節限定的 Sweetheats’ Nite!想要體驗 Disneyland After Dark 的朋友們別錯過這一年一度的主題活動~

Image via Disney

80s Nite (1/29)

率先登場的 80s Nite 懷舊之夜將於 1 月 29 日舉行,有興趣的朋友非常歡迎穿上 80 年代的服飾參與,與親朋好友一同參與以下的活動:

  • 期間限定 80 年代主題煙火秀與經典音樂秀等等
  • 與迪士尼人氣角色會面
  • 多個 80 年代懷舊場景拍照機會
  • 懷舊小吃、飲料與 80s Nite 主題周邊商品
  • 免費紀念證書與指南地圖
  • 無限量 PhotoPass 電子照片下載

Image via Disney

Sweethearts’ Nite (2/12-13)

緊接而來的 Sweethearts’ Nite 今年將一連舉辦兩天,這個以情人節為主題的 After Dark 活動必屬 2020 年慶祝情人節的首選之一,當晚的活動包括:

  • 整個樂園將會變成浪漫的情歌主題舞會,你將可以參與一場難忘的 Romantic Ball,又或是隨著現場 DJ 的精彩音樂盡興
  • 與迪士尼情侶角色會面
  • 迪士尼經典電影的浪漫場景拍照機會
  • 浪漫的晚間煙火秀
  • 美食、飲料與主題周邊商品
  • 免費紀念證書與指南地圖
  • 無限量 PhotoPass 電子照片下載

Image via Disney

更精彩的是在 After Dark 活動進行期間,園內指定的遊玩設施也會繼續開放喔!(不包括 Star Wars: Rise of the Resistance)

活動門票現時於官網公開發售,更多詳情可到官網查看。

.

.

資訊來源:Disney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