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Disneyland與米奇同慶中國新年囉!(1/17-2/9)

| January 8, 2020 | 0 Comments
Mickey1

Image via Disney

農曆新年慶祝活動已然是全球極重視的節慶之一,連 Disney 也慎重地推出了更盛大的新年主題節目!

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 Park 將在1月17日至2月9日期間在公園內各處將掛起喜氣洋洋的新年裝飾並且舉辦各種活動,包括各式各樣的亞洲傳統音樂和舞蹈表演、期間限定的亞洲傳統美食、親子手工藝坊與許願牆。在大家歡欣鼓舞,慶賀新年的同時,也是回顧過去並展望一個更繁榮、更有希望的未來!

Mickey2

Image via Disney

除此之外,你還有機會見到穿著中國服飾的米奇、米妮,花木蘭與木須龍(Mushu)也會加入大家慶祝的行列一起歡度新年喔!

Image via Disney

Image via Disney

園內也會推出中國新年限量商品與食物的販售、五花八門的街頭表演,以精湛的技藝來慶祝鼠年!

【Lunar New Year at 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 Park】

 

 

資訊來源:Disney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動,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