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é也能吃?Häagen-Dazs酒味冰淇淋又有新口味

| December 30,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Instagram@CandyHunting

多年前于加拿大率先推出的 Häagen-Dazs 酒味冰淇淋终于在今年初正式在美国发售,如果你已经把整个系列的 5 种口味都尝过的话,那么品牌即将新推出的口味你更是不能错过!

延伸阅读:在美国也能买到!Häagen-Dazs酒味冰淇淋系列合共5款口味

Häagen-Dazs 酒味冰淇淋在美国开售即将踏入一周年,品牌将推出全新口味 Rosé & Cream(粉红酒与奶油),让喜欢 Rosé 的朋友终于也能用吃的方式品尝 Rosé。

根据 Instagram 用户 CandyHunting 的分享,这款新口味不但不含麸质,而且每份仅含 310 卡路里,让女士们吃了也不会太有罪恶感!

至于酒精含量方面将跟其他口味一样少于 0.5%,所以单单吃这个是不会让你醉的喔~不过你也可以在家里开一瓶 Rosé 同时享用,那就不一样囉~

新口味预计将于 2 月登陆各大超市,大家期待吗?

.

.

资讯来源:Delish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