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限定 + 80年代怀旧主题活动!Disneyland After Dark门票开售囉~

| December 30,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Disney

2019 年首次举办的两个全新主题 After Dark 活动将再度回归,当中包括怀旧主题 80s Nite 与及情人节限定的 Sweetheats’ Nite!想要体验 Disneyland After Dark 的朋友们别错过这一年一度的主题活动~

Image via Disney

80s Nite (1/29)

率先登场的 80s Nite 怀旧之夜将于 1 月 29 日举行,有兴趣的朋友非常欢迎穿上 80 年代的服饰参与,与亲朋好友一同参与以下的活动:

  • 期间限定 80 年代主题烟火秀与经典音乐秀等等
  • 与迪士尼人气角色会面
  • 多个 80 年代怀旧场景拍照机会
  • 怀旧小吃、饮料与 80s Nite 主题周边商品
  • 免费纪念证书与指南地图
  • 无限量 PhotoPass 电子照片下载

Image via Disney

Sweethearts’ Nite (2/12-13)

紧接而来的 Sweethearts’ Nite 今年将一连举办两天,这个以情人节为主题的 After Dark 活动必属 2020 年庆祝情人节的首选之一,当晚的活动包括:

  • 整个乐园将会变成浪漫的情歌主题舞会,你将可以参与一场难忘的 Romantic Ball,又或是随着现场 DJ 的精彩音乐尽兴
  • 与迪士尼情侣角色会面
  • 迪士尼经典电影的浪漫场景拍照机会
  • 浪漫的晚间烟火秀
  • 美食、饮料与主题周边商品
  • 免费纪念证书与指南地图
  • 无限量 PhotoPass 电子照片下载

Image via Disney

更精彩的是在 After Dark 活动进行期间,园内指定的游玩设施也会继续开放喔!(不包括 Star Wars: Rise of the Resistance)

活动门票现时于官网公开发售,更多详情可到官网查看。

.

.

资讯来源:Disney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