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部识别系统中的种族偏见:旅行者应该了解的TSA扩展计划

| December 30,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shutterstock

联邦政府研究人员最近发现了脸部识别系统中对于少数族裔产生偏见的证据,该系统的用途将在机场安全检查站扩展。

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TSA)和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已经在全县的机场测试脸部识别技术,期望它将成为验证乘客身份的首选方法。

美国国家标准技术研究院本月报导说,相对于白人,脸部识别系统显示出亚洲和黑人两张照片之间的不正确匹配率更高。研究人员研究了来自代表大多数行业的99个制造商的189种算法的性能。他们得出结论,某些算法的性能要优于其他算法,这意味着该行业很可能可以纠正问题。

该研究所发现,美国开发的算法对美洲印第安人的不正确匹配或误报率最高。研究人员还发现,将黑人女性的照片与​​FBI脸部照片数据库进行匹配后,他们对黑人女性的错误识别率更高。该研究所称,更高的失配率增加了一个人被错误指控的机会。

该研究所的计算机科学家、该报告的主要作者帕特里克·格罗瑟(Patrick Grother)说,某些不匹配之处可以通过再次尝试来解决,例如检查护照。但是,他说:「在〝一对多〞的搜索中如果出现误报,将会导致不正确的匹配结果并列在有待进一步审查的候选人名单上。」

TSA已在洛杉矶和拉斯维加斯的机场检查站测试了脸部辨识系统,将乘客的实时图像与其身份证件上的照片进行匹配。参与这些测试运行完全是自愿的。发言人马克·豪威尔说:「TSA的脸部识别系统将仅用于识别乘客并确定适当的检查级别。TSA了解与脸部识别性能有关的各种担忧,并正在认真对待此问题。」

CBP使用这项技术来筛选美国16个机场的入境国际旅客和美国26个机场的国际旅客。此外,CBP还将其用于纽约,新泽西,佛罗里达和华盛顿州的邮轮港口。

两家机构皆计划扩大该技术的使用范围,以筛查乘客。目的是期望可以加快流程,缩短乘客的等待时间,并使安全人员更有效地集中精力。

政策研究组织Rand Corp.的安全研究员 Brian Jackson 表示:“脸部识别将取代与TSA官员的互动。”

Grother的小组使用了来​​自国务院、国土安全部和FBI的大约850万人的超过1800万张图像。

去年,美国公民自由联盟使用亚马逊开发的软体将所有535名国会议员的照片与25,000张公开逮捕照片的数据库进行比对。该软体错误地使28名议员与被捕者的照片相匹配。在那些错误的匹配中,将近40%是非白人议员,尽管少数派只占国会的20%。

尽管对于脸部识别技术的准确性可能存在持续的担忧,但旅行者可能有不同的想法:如果可以节省几分钟的时间,就值得进行权衡。

Brian Jackson 说:「选择退出总是会浪费时间。肯定有便利的好处。」

 

资料来源:USA TODAY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