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旅行】Mammoth Lakes 美丽秋景~加州居民最梦幻赏秋地点

| December 20, 2019 | 0 Comments

住宿
The Westin Monache Resort

The Westin Monache Resort 饭店紧邻 Mammoth Lakes 最热闹的滑雪村,只需过一条马路就可以抵达,滑雪季的时候,可以直接步行前往搭乘 The VillageGondola 上山,地理位置相当棒。这里是Mammoth Lakes 唯一一家四星级的饭店,整体饭店相当干净舒适,户外泳池也非常干净,让你在结束一天的行程之后可以好好放松。办理入住手续的时候会附送每人一杯香槟,相当贴心。房间内空间相当宽敞,还有独立空间的厨房,橱柜中提供所有的厨具与用品,对于想在房间内煮饭的人很方便,只要购买食材即可。房间内还有一座火炉,冷冷的秋冬在火炉前面小酌一杯真的相当惬意。

The Westin Monache Resort, Mammoth
www.marriott.com

 

Juniper Springs Resort
Juniper Springs Resort 位于 Mammoth Mountain 滑雪村南边,也是一家ski in/ skiout 的雪场。饭店提供免费接驳车前往滑雪村或是其他地方,非常适合搭乘前往吃饭滑雪村吃饭,就不用烦恼停车的问题,也有免费的机场接送服务。JuniperSprings Resort 的房型有套房、一房一厅、两房一厅、三房一厅等不同大小。Juniper Springs Resort 背景就是山脉,一路开过来就很有山间度假村的风格。Juniper Springs Resort 房间内的布置很像一个家的风格,不过家具稍微有点旧,不是很新颖的那种感觉,但多了一份温馨。厨房内的餐具与厨具应有尽有,各种菜刀、餐盘、锅碗瓢盆、到咖啡机、烤面包机、微波炉、烤箱、洗碗机都有。房间内客厅的火炉也相当温馨,适合赏秋叶之后回房间在火炉畔小酌一杯,十分悠闲舒适。

Juniper Springs Resort
www.juniperspringsmammoth.com

 

部落客小档案

Michelle 米雪儿奇幻乐园】
现居旧金山,曾居住台北、上海、洛杉矶、巴黎,在生活的日常里,在一次次的旅行中,学习用心感触大自然、城市文明、与美食,将世界的美好收纳于心,与你分享。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