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旅行】Mammoth Lakes 美丽秋景~加州居民最梦幻赏秋地点

| December 20, 2019 | 0 Comments

Silver Lake 是一座非常受钓客欢迎的湖泊,两旁壮观的黄色草坪,更吸引非常多钓客以及划船者前来。

这一区最大的 Grant Lake 视野非常开阔,后方山坡上的黄叶特别鲜艳。

Convict Lake
秋天绝对必访的 Convict Lake 被誉为最梦幻最美的湖之一,可以开车来到湖畔,宁静的湖泊相对更加宁静。Convict Lake 湖水超级清澈,湖后方可以看到 12,241英尺的 Mount Morrison 高山。这座湖泊是被冰河所雕刻出来的,最深的地方深达 140 英尺,也是附近最深的湖泊之一。

Little Lakes Valley Trail

Little Lakes Valley Trail 步道总长为 7.2 英里,是一座非常受欢迎的步道,每年六月至十月可以根据不同季节欣赏野花以及秋叶。Little Lakes Valley Trail 步道起点海拔为 10,215 英尺,海拔相对很高,若是从平地第一天登山就前来,要多注意高山高海拔的问题。
这条步道一共可以欣赏到 Mack Lake, Marsh Lake, Heart Lake, Box Lake, Long Lake,以及最尽头如仙境般的 Gem Lakes 六座高山湖泊,还可以走一条岔路约 0.4 英里欣赏另一座 Chicken Foot Lake,不论夏天还是秋天走都相当壮观。

Devils Postpile National Monument

Devils Postpile National Monument在 1911 年列入美国国家公园保护区的自然景点。这座国家公园保护区之前曾经隶属于优胜美地国家公园,不过由于在 1905年在猛犸湖发现金矿,让这里与优胜美地国家公园被区隔开来。后来在许多加州的保护自然人士的提议之下,将这里列为国家公园保护区来保护这独一无二
的地质结构。Devils Postpile National Monument 每年在下雪之后就会关闭,通常都是在六月
中至十月底开放,如果夏天或秋天拜访猛犸湖,别忘了可以安排来这里走走。Devils Postpile 名称的由来来自里面独特的柱状玄武岩的结构,由大约在十万年前火山岩浆冷却之后形成长长的柱状结构,从柱状的正上方看是六角形的形状。整座 Devils Postpile National Monument 并不大,一共有大约 8 英里的步道
,其中最主要的就是 Devils Postpile,总长大约一英里左右,沿着步道走约 0.4英里即可抵达柱状玄武岩下方,再花大约 15 分钟即可爬到上方,让人感叹大自然的奥妙。

(下页还有更多介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