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旅行】Mammoth Lakes 美丽秋景~加州居民最梦幻赏秋地点

| December 20, 2019 | 0 Comments

撰文 &摄影 / Michelle~ 米雪儿奇幻乐园

猛犸湖 Mammoth Lakes 位于加州东部 Sierra Nevada 山脉中心,在 Long Valley Caldera 破火山口的边缘,这条长达 20 英里的裂缝在 750,000 年前由于火山爆发,中心塌陷而形成的巨大圆形凹陷地形。猛犸湖这一区有非常多的高山湖泊,大部份都是被冰河雕刻出来的。Sierra 山脉东边绵延的山脉,有着最为梦幻的秋色。每年九月中至十月底左右,不同海拔高度的叶子渐渐变黄变红,色彩缤纷的秋叶让人沉醉其中,这一整片梦幻的秋叶更让猛犸湖一带成为加州必访的赏秋景点!

猛犸湖距离北加州旧金山约 262 英里,车程大约五个半小时;距离南加州约309 英里,车程约五小时,这里一年四季都非常受欢迎。春夏可以欣赏生机勃勃的美丽湖景,也是钓鱼的胜地。冬天猛玛山 Mammoth Mountain 滑雪场更是世界级的大型滑雪场,吸引无数滑雪客前往。而秋天更是这里最美的季节,在
穿过优胜美地国家公园的 Tioga Pass (Highway 120) 公路在下第一场雪冰封之前,从旧金山一路前往猛犸湖相对路程最短,还可以欣赏 Tioga Pass 上许多湖泊与景观步道。
十月初安排了一趟猛犸湖赏秋之旅,三天两夜的行程探访了优胜美地 Tioga Pass、Mammoth Lakes Basin、June Lake Loop、Convict Lake、Devils Postpile NationalMonument 以及可以近距离欣赏许多座湖泊的 Little Lakes Valley Trail 健行步道,每一个景点都有不同的美。由于这一带海拔落差很大,可以根据拜访的时间挑选秋叶最茂密的湖区拜访!景点Mammoth Lakes Basin离猛犸湖市中心最近的就是Mammoth Lakes Basin 这一区,距离市中心只有约 3英里,包含了双子湖 Twin Lakes, Lake Mamie, Lake George, 以及 HorseshoeLake。

这一区海拔大约 8,500 英尺左右,十月第二个周末黄叶已经差不多掉光了,如果在秋色最开始的时候拜访,这区应该是最先黄的区域。这一区最靠近市中心的就是距离只有 3.8 英里,开车约十几分钟的 Twin Lakes。湖畔有着许多黄叶可以欣赏,许多人在这里钓鱼以及划船,相当悠闲惬意。沿着道路往山上行驶,可以从较高的位置往下眺望 Twin Lakes,同时欣赏海拔为8,898 英尺的 Lake Mamie。

道路开到尽头是 Horseshoe Lake。这座 Horseshoe Lake 区域的二氧化碳含量比较高,科学家认为这里的二氧化碳是在猛犸山下方的储气层在 1989 年地震之后释放出来,而主要聚集在这座湖一代,导致这里的树死亡。

沿着道路往回开来到 Lake George,这是这一区可以开车抵达海拔最高的湖,许多人在湖畔钓鱼,相当惬意。

June Lake Loop
北边的 June Lake Loop 是赏秋叶最美的一区。这一区沿着 158 公路绕一圈,会经过四座湖,分别是 June Lake, Gull Lake, Silver Lake 以及 Grant Lake。其中更以June Lake 最为缤纷梦幻。

Gull Lake 是这一区相对比较小的湖,许多人在湖畔划船。

(下页还有更多介绍)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