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小Q-LITTLE Q》12/06温情献映

| December 3, 2019 | 0 Comments

超萌小Q,真爱与忠诚、一路伴随主人到生命的尽头。

改编自日本小说家秋元良平和石黑谦吾的小说《再见了,可鲁》的电影《小Q》终于要在北美上映,由WELL GO USA 北美独家发行。罗永昌执导,任达华、梁咏琪、罗仲谦、杨采妮、袁姗姗等主演,国人班底相信更有亲近感舒缓暖心的节奏,质朴却又温馨动人的故事,可谓是处处戳中泪点。于2019年12月6日在北美上映 。

电影《小Q》感动三亿读者小说改编

超暖心,看到这里泪奔,小Q太让人感动了

小Q完成最后一班岗,主人很是不舍!

十六年前,一本叫做《再见了,可鲁》的图书以8个月创下了印刷13版的惊人记录,被读者公认为“感动1亿亚洲人心”,这部小说,仅仅155页,但一共花费了作者石黑谦吾与秋元良平两人一共14年的时间,从1986年6月25日到1998年7月20日,小说记录了小Q从诞生到死去的12年零25天。小说写实,笔触细腻朴素,让无数读者因心灵的冲击而流下热泪。

小Q日本小说家秋元良平和石黑谦吾的小说《再见了,可鲁》改编:聪明可爱的小Q在训练师悉心照料和训练过程中成长为一只合格的导盲犬,并遇到了主人李宝庭(任达华饰)——中年失明、孤僻又坏脾气的天才糕点师。在他们共同生活的日子里,小Q逐渐融化并走入了李宝庭的心里,温情的陪伴令处于低谷期的李宝庭有了新的生活,一人一犬,深深的羁绊,他们谁也无法再失去彼此。

据了解,主演任达华在拍摄之前到盲人学校去学习了一个月,不但体验盲人日常生活还观察盲人学校的视障人士,还接了小Q回家共同生活了三个月时间。在朋友的帮助下找了一个密闭空间,蒙着眼睛在4分钟内数出屋子里的25个东西,以此体会和摸索表演的精髓。在拍摄《小Q》的过程中,主演任达华坚持一定要戴盲人专用的隐形眼镜,希望给观众带来一种更加真实感,不但只是做好演员的工作,更多的是给予社会大众正面影响,多加关心弱势团体。

辛苦的是,有两场戏,主演任达华经常NG超过20次,最多一次是48次,还有一场几分钟狗狗在追车的戏,拍了足足六天。拍摄时一直在倒车,拍了四天任达华吐了四天。一场在公园的戏短短20秒拍了六个小时。因为很多时候要等狗狗的一个状态,不但考验演员的敬业能力,还不缺乏耐心,

影片中共有9条导盲犬参与了电影拍摄,80%的戏份由名叫布丁的导盲犬担任,拍完戏后布丁便立刻回到导盲犬行列中,继续服务视障人士。港星罗仲谦为演好导盲犬训练师,特意去到导盲犬学校学习如何下派指令。为了打破语言障碍,袁姗姗在拍摄前背好了对手演员的所有台词。

稍早前片方发布了一支“我和我的导盲犬”特辑,正值4月24日国际导盲犬日,用镜头记录生活,向“无言英雄”致敬。特辑中,来自三个家庭的五位盲人讲述了自己与导盲犬之间的相处点滴,画面朴实温馨动人;9月12日,片方发布“欢乐相守”终极预告;9月27日,片方公开发布电影片尾彩蛋,全国数十位导盲犬使用者亲身讲述自己与导盲犬之间的生活点

电影《小Q-LITTLE Q》2019年12月6日 北美献映!

New York – AMC Empire
Richmond – Cineplex Silvercity Riverport
Los Angeles – AMC Atlantic Times Square

订票链接:https://www.wellgousa.com/films/little-q-2019

电影《小Q》北美扫二维码购票!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