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知道你是否需要 REAL ID?DMV为您解答

| December 3,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shutterstock

时序即将进入2020年,你有任何关于 REAL ID 的疑问吗?以下由DMV来为您解答。

1. 问:听说我需要申请新的ID,在2020年才能搭乘美国国内航班。这个REAL ID (全真身份证)是什么?

答:REAL ID 是全美公认的新一代身份证件。自2020年10月1日起,需要提供REAL ID才能乘坐国内航班并进入联邦设施,例如军事基地、联邦法院和其他联邦机构。

2. 问:我去年刚更新了驾驶执照。我怎么知道它是否为REAL ID?

答:REAL ID的右上角有一个金色小熊和一颗星星的图示,而普通驾照的右上角会有一个“联邦限制申请”的说明。REAL ID和普通驾照之间的最大区别是,使用REAL ID可以直接乘坐国内航班并进入联邦设施。

3. 问:我对有关REAL ID的资讯感到困惑。我如何知道我是否需要此证件?

答:从2020年10月1日开始,普通加州驾照或身份证将不再被视为有效的联邦身份证件。虽然这些仍然是有效的加州身份证件,但持这些证件无法进入联邦法院、军事基地或在美国境内搭乘国内航班。如果您没有护照、护照卡,或联邦政府认可的身份识别证件(如军人身份证),您将需要REAL ID。要确定您现在或者以后是否需要取得REAL ID,请前往DMV网站并进行简短的“我是否需要REAL ID?”问答,它将为您提供答案并告知您应何时申请。<http://realid.dmv.ca.gov>

如果您对REAL ID、DMV或线上服务有疑问,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AskDMV@dmv.ca.gov ,或前往 www.realid.dmv.ca.gov,以查询常见问题列表。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