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怪兽x萧秉治X麋先生最强摇滚硬汉合体 金曲镀金打造〈再活一遍〉

| November 27, 2019 | 0 Comments

五月天怪兽x萧秉治X麋先生最强摇滚硬汉合体 金曲镀金打造〈再活一遍〉

鼓励勇敢面对困境为深爱的人「再活一遍」

怪兽再度跨刀相挺担任制作人、献吉他神技、传授编曲  萧秉治幸福学会「呼吸感」

〈再活一遍〉为BL剧《HIStory 3:那一天》量「声」打造

温暖唱出拥抱生命中的甜美

萧秉治、吴圣皓好友多年终于实现合作愿望 探班送LA写歌好礼

五月天怪兽再度力挺师弟,担任〈再活一遍〉制作人

五月天怪兽与「全能创作才子」萧秉治双王组合大快人心的摇滚之作〈痛快世代〉,两人再次合作新曲〈再活一遍〉,由怪兽情义相挺担任制作人,同时由麋先生主唱吴圣皓共同作词、麋先生吉他手林喆安作曲,两大金曲奖最佳乐团齐为〈再活一遍〉镀金。〈再活一遍〉是为LINE TV热播BL剧《HIStory 3:那一天》量身打造最火热的片头曲,怪兽除了担纲歌曲制作,并与萧秉治来回讨论编曲走向,更亲自录制吉他,怪兽的吉他神技丰富歌曲层次,〈再活一遍〉集结最强摇滚硬汉合体,让网友大赞:「这个阵容我跪了!」〈再活一遍〉已于20日凌晨00:00数位上架,正式版MV己于20日晚上20:00首播(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NdPHUx8v1s&feature=youtu.be)。

 

萧秉治X麋先生友情合作激荡〈再活一遍〉

〈再活一遍〉唱出勇敢的战胜黑暗,骄傲的面对人生的每一次困境,为了深爱的人「再活一遍」,萧秉治力邀师兄怪兽「再次合作」,怪兽排除万难答应担任制作人,萧秉治直称:「好幸福,可以再跟兽哥合作很开心,每回跟兽哥合作都能学到新东西。」因为和怪兽来回讨论编曲走向,让萧秉治在编曲里学到更多「呼吸感」,力赞怪兽是「好相处的制作人」。其实,怪兽一直很欣赏萧秉治的音乐作品,因此听到萧秉治诠释〈再活一遍〉后,感受到他透过歌曲传递出的如阳光般的温暖光芒,他说:「秉治的声音一直是非常勇敢且温暖,诠释这首歌的时候,也放了他自己亲身经历的故事情感,非常的鼓励人心而有感染力,希望也能传达力量给每一位正面临着大小挫折的人。」

萧秉治和麋先生圣皓认识多年,共同填词〈再活一遍〉

从「凡人演唱会」,到二人合作的王者之作〈痛快世代〉后再次合作,怪兽也感受到萧秉治的成长,他说:「无论是具有爆发力的〈痛快世代〉,或是温暖的〈再活一遍〉,秉治都能够在不同调性的音乐里发挥得游刃有余,蛮不简单的。」〈再活一遍〉集结五月天怪兽、萧秉治、麋先生主唱吴圣皓、林喆安的「金曲乐团奖」得奖及入围者的超强合体,怪兽也表示,麋先生的创作很能代表新生代的声音,秉治一直以来也都有高水准的创作与演出,也期待未来有机会再次合作。

萧秉治抒情摇滚〈再活一遍〉止住歌迷的想念

至于萧秉治与另一组金奖得主麋先生的合作缘份,萧秉治与麋先生本为熟识多年的好友,当麋先生为《HIStory 3:那一天》量身打造歌曲,加上萧秉治具有power的声线赋予歌曲强大的生命力,非常适合〈再活一遍〉传达的意涵,终于借由此剧首度达成合作愿望。萧秉治表示一接看到麋先生所写的词曲,就深受其意境感动,为让歌词散发更多励志能量,与麋先生来回讨论多次,终于拍板定案满怀青春热血的最终版本。圣皓也表示,在萧秉治填完词后,充分感受他传达的正能量,也希望这股能量大家也接受到讯号,更说:「〈再活一遍〉很好听、很惊艳,每天搭大众运输都戴着耳机听,是我日常生活必备的音乐」。

萧秉治抒情摇滚〈再活一遍〉传递正能量

当天拍摄MV时,圣皓也特别到片场探班,听闻萧秉治拍完MV后就要去洛杉矶写歌,特别送上墨镜、按摩组、各式造型抱枕,让萧秉治能释放压力,灵感源源不绝,他说:「因为听说萧秉治很爱按摩,看粉丝专业歌迷很关心他脸部的肿胀程度,就送他按摩组除了可按摩肩筋,也可消水肿,一举二得。」另外还准备萧秉治最爱的墨镜、以及青菜、鱼、鸡的抱枕别具意涵,象征著写歌如鱼得水、提醒他要多吃青菜、锻练肌肉。

萧秉治抒情摇滚〈再活一遍〉传递正能量

〈再活一遍〉是LINE TV热播BL剧《HIStory 3:那一天》片头曲,该剧由新生代演员宋纬恩与黄隽智所饰演,剧中两位男主角因为第一次的「火爆」接触,意外促成祕密情愫悄悄展开,重拾心动情怀、发现心之所在的感触,就如同〈再活一遍〉歌词所述说的:「只要再勇敢一点/每一天就能骄傲面对/生命总会有机会/而你准备好了没/再活一遍」,歌词不仅贴合剧中主角心境转折,也鼓励每个人勇敢面对自我,在有限生命里,执著所爱,勇敢再活一遍。

 

〈再活一遍〉将于20日凌晨00:00数位上架,正式版MV将于晚上20:00首播,同时萧秉治将在12月22日举办「我好想好想你」粉丝限定同乐会,超级限量,超级贴近,与歌迷近距离互动,让歌迷度过难忘的一天。更多的萧秉治的相关讯息,请密切注意相信音乐官网、萧秉治脸书官方粉丝专页查询。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