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假期就来 Universal Studios 热闹过节!

| November 27,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shutterstock

今年的感恩节与圣诞节特别接近(不到一个月!),从感恩节当天11月28日至12月29日圣诞节后,欢迎携带全家人一起到好莱坞环球影城游玩,度过一个愉快的冬季。

在哈利波特魔法世界中享受圣诞节,在这里您可以看到迷人的节日装饰和节日主题美食、饮料和娱乐。在霍格华兹城堡(Hogwarts™Castle)体验圣诞节的魔幻,这是一个令人眼花撩乱、意乱情迷的灯光音乐节日奇观。

在环球影城的Universal CityWalk),您可以在先进的电影院欣赏世界一流的购物、餐饮和电影。更多详情请上 UniversalStudiosHollywood.com 查询~

给孩子一个充满欢乐笑声的回忆!

 

*资料来源: Universal Studios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动, News 新闻,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