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哪些产品不适合在黑五购入吗?

| November 26, 2019 | 0 Comments

黑色星期五可能是假日购物季的传统开端,但其实,不一定能找到最优惠的价格

实际上,专家表示,您最好等到12月假期临近时再购买某些产品。可以肯定的是,在黑色星期五会找到便宜货,但那一天您最好的选择可能是“doorbusters”~零售商悬挂著以说服您购物的超低价格商品以及畅销的玩具等。

考虑到感恩节和圣诞节的时间如此靠近(不到一个月!),今年对于消费者可能是一个特殊的挑战。由于今年的感恩节要比2018年晚六天,因此消费者拥有较少的时间来寻找假期特惠。

消费者可能已经意识到他们可以在黑色星期五以外的其他日子获得更多的优惠。例如,根据PwC的数据,今年有35%的消费者打算在黑色星期五购物,低于2015年的39%。PwC报导,大约一半的消费者表示他们将在黑色星期五之后才完成购物。

那么,究竟Black Friday该买什么?

  • 电视。 BlackFriday.com编辑兼购物专家克里斯汀·麦格拉思(Kristin McGrath)说,这里的关键是寻找门禁者。她指出,4K电视可能会是一年中最低的价格,而且销售很可能在感恩节那天开始。
  • 游戏机。黑色星期五的价格应该下降,因为它们是今年的热门节日礼物。
  • 流行玩具。您也许可以在临近假期的时候以更高的价格购买玩具,但是您也可能会遇到热卖品短缺的情况,这就是McGrath建议您早点购买的原因。

Black Friday或Cyber Monday该买什么?

  • 智能家居设备。 McGrath指出,感恩节周末期间,亚马逊的Echo和Google Home之类的助手价格会下跌。

Cyber Monday该买什么?

  • 笔记型电脑和桌上型电脑。McGrath说,“Cyber Monday”提供了很多高科技产品的优惠,尤其是在所有电脑上:笔记本电脑,桌机和游戏PC。
  • 服饰。她补充说,Old Navy等零售商通常会在“Cyber Monday”打折,因此最好推迟购买服饰的时间,直到“Cyber Monday”,届时您可以找到整个网站的折扣代码。

等待“周二旅行特惠”

  • 如果您有旅行计划,最好的选择是在12月3日星期二搜索航班和酒店,航班跟踪服务Hopper 称之为“周二旅行特惠”。
  • 根据对约250亿航班和酒店价格的分析,航班和酒店价格始终是感恩节后的这一天有最低价。

等到临近圣诞节

  • 玩具和游戏。 McGrath说,如果不是受欢迎的玩具有售罄的危险,请在圣诞节临近之前购买您的玩具和游戏。这是因为零售商将从圣诞节的一周开始就降低这些玩物的费用。
  • 节日装饰和季节性物品。她补充说,如果您可以推迟到圣诞节前一两天,那么在节日装饰方面您将获得很多优惠。当然,如果等到假期后的第二天,您将获得更好的价格。不过到那时候….圣诞节也过完啦!

 

资料来源: cbsnews

图片来自 Shutterstock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Shopping购物,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