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召回!超过二百万磅鸡肉可能受金属感染

| November 11, 2019 | 0 Comments

赶快翻翻你的冰箱吧!因为除了牛绞肉外,最近还有超过 200 万磅鸡肉正在进行召回!

延伸阅读:CDC:牛绞肉受沙门氏菌感染 导致1死数人送院

USDA 日前表示 Simmons Prepared Foods 正在全面召回由2019年10月21日至11月4日所生产合共2,071,397磅的鸡肉,产品包括鸡翅、鸡腿、鸡背肉等等。

回收产品编号为P-1949,” “P- 486,” or “P-5837” ,过去曾被送往 Alabama、Arizona、Arkansas、California、Georgia、Minnesota、Oklahoma 及 Pennsylvania 出售。

该批鸡肉被指感染了外来的物质,尤其是金属。此回收被定为 Class I ,意思是「使用该产品或会严重损害健康甚至死亡」。

当局暂时没有收到因产品而染病或死亡的个案,而完整产品名单可点击这里查看。如果不幸买到这些鸡肉的民众,应立即将产品丢弃或退回。

.

.

资讯来源:Delish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