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开幕!北海道超人气起司塔BAKE落户洛杉矶

| September 5,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BAKE

日本食品连锁店一家接一家在洛杉矶开设分店,接下来让我们欢迎曾经风靡全亚洲的超人气起司塔 BAKE!

延伸阅读:日本人气拌面来袭!全美首家「麺屋はなび Menya Hanabi」落户洛杉矶

来自北海道的连锁店 BAKE 主打起司塔,每一个起司塔均采用严选北海道与法国浓厚的新鲜起司和牛乳等原材料,并于北海道工厂制成才直送到全世界的分店,每天再由店员一个一个细心烘烤所完成。

Image via BAKE

这款起司塔的特别之处在于经过两次烘烤的酥脆塔皮以及口感软嫩的幕斯,无论是冷吃还是加热吃都非常赞!

BAKE 除了在日本有超过 20 家分店外,海外分店亦遍布韩国、中国、台湾、香港、新加坡、印尼、越南与菲律宾,而去年亦于旧金山开设全美首家分店。

Image via BAKE

觉得旧金山太远?好消息是 BAKE 将于 10 月于洛杉矶开设分店,而选址就在 Westfield Century City。店内设计跟其他亚洲分店一样以简约时尚为主,不过洛杉矶分店的菜单却会稍微不同,并会提供巧克力、草莓与抹茶等起司塔口味,另外还有霜淇淋跟饮料。

Image via BAKE

【BAKE – Los Angeles】

  • 开幕日期:2019年10月
  • 营业时间:Mon-Thu 10am-9pm|Fri-Sat 10am-10pm|Sun 10am-7pm
  • 地址:10250 Santa Monica Blvd, #2900, Los Angeles, CA 90067
  • 官网:cheesetart.com/en/

.

.

资讯来源:BAKE, Eater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