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氣拌麵來襲!全美首家「麺屋はなび Menya Hanabi」落戶洛杉磯

| July 10,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Menya Hanabi

這個夏天一家接一家日本拉麵店越洋登陸加州,北加有阿夫利跟大勝軒,我們這邊也有在日本當地非常人氣的麺屋はなび(Menya Hanabi)!

延伸閱讀:主打清爽柚子拉麵!日本「AFURI 阿夫利拉麵」今夏落戶灣區

Image via Menya Hanabi

於 2008 年起源於日本愛知縣名古屋的麺屋はなび(Menya Hanabi) 以台灣拌麵(台湾まぜそば Mazesoba)為名,這款靈感來自台灣的新式拉麵沒有任何湯底,客人只需將麵條與肉燥、蒜泥、生雞蛋、海苔與魚粉攪拌就能進食,跟傳統的拉麵非常不一樣。

Image via Menya Hanabi

日本人氣拌麵來襲!全美首家「麺屋はなび Menya Hanabi」落戶洛杉磯

這個夏天一家接一家日本拉麵店越洋登陸加州,北加有阿夫利跟大勝軒,我們這邊也有在日本當地非常人氣的麺屋はなび(Menya Hanabi)! 延伸閱讀:主打清爽柚子拉麵!日本「AFURI 阿夫利拉麵」今夏落戶灣區 於 2008 年起源於日本愛知縣名古屋的麺屋はなび(Menya Hanabi) 以台灣拌麵(台湾まぜそば Mazesoba)為名,這款靈感來自台灣的新式拉麵沒有任何湯底,客人只需將麵條與肉燥、蒜泥、生雞蛋、海苔與魚粉攪拌就能進食,跟傳統的拉麵非常不一樣。 https://www.facebook.com/menyahanabiusa/videos/644358732676352/ 在日本

在日本有數十家分店的麺屋はなび將於 7 月底於 Arcadia 開設全美首家分店,而新店在設計上與其他分店有別,將採用較時尚的工業風設計,再以日本元素作點綴。

Image via Menya Hanabi

新店將於 7 月 28 日於 733 West Naomi Avenue, Suite K 開幕,營業時間為午餐 11am – 3pm,晚餐 5:30pm – 9:30pm。

延伸閱讀:全美首家分店!沾麵始祖大勝軒本週末灣區開幕

【麺屋はなび Menya Hanabi】

  • 開幕日期:2019年7月28日
  • 營業時間:Daily 11am-3pm|5:30pm-9:30pm
  • 地址:733 West Naomi Avenue, Ste. K, Arcadia, CA 91007.
  • Facebook:www.facebook.com/menyahanabiusa

.

.

資訊來源:Eater, Menya Hanabi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News of New 新店搶鮮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Arcadia, 菜Cuisine, 菜Japanese, 麵Rame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