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四年级小朋友福利!Every Kid Outdoors 让你免费遨游国家公园! (9/1/19-8/31/20)

| September 5,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NPS

美国可说是个地大物博、人文荟萃的地方。而许多美国人也为自己拥有数以百万英亩计的国家公园、山林湖泊,以及丰富的人文遗产而自豪。2015 年美国政府推出了一项称为 Every Kid in a Park(现改名为 Every Kid Outdoors)的计画,希望让小朋友与他们的父母更加亲近这些丰富的自然与人文资源。

Image via NPS

Every Kid Outdoors 的出发点很简单:美国白宫与联邦土地管理机构希望提供一个机会让全美所有的四年级小朋友能够亲身体验大自然的魅力。也因此联邦开放许多辖下领域,让小朋友能够行万里路,吸收书本外的知识。所有四年级的小朋友都能够上 www.nps.gov/everykidoutdoors/,赢得到国家公园、国家森林、野生保护区等的免费入园卷!

Image via Shutterstock

这个活动新的年度从2019年9月1日开始,到2020年8月31日。期间除了持票的四年级生能免费入园外,同行的所有 16 岁以下儿童与及最多三位成年人也一律免费!

还有接下来一整年的时间,好好规划几趟旅程,带着小朋友认识这片多采多姿、富有魅力与历史的土地吧!

 

 

资料来源:Every Kid Outdoors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动,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