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展两倍!佛州环球影城宣布新建第四个主题公园

| August 5,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Shutterstock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稍早前才推出全新大型游乐项目《侏罗纪世界-激流勇进》(Jurassic World – The Ride),那么在另一边厢的 Universal Orlando 又有什么搞作呢?

延伸阅读:环球侏罗纪世界盛大开幕,恐龙近距离接触,小编眼镜吓飞啦!

近日,Universal Orlando Resort 的官方终于发布未来大计,就是把现在影城的占地面积扩展两倍,用作打造「史诗式」的第四个主题公园—Epic Universe。

Image via Universal Orlando Resort

新主题公园将会在 Universal Orlando Resort 附近一个占地 750 英亩的地方建造,并设有酒店、餐厅和购物等等的设施。除此之外,其他消息例如何时开幕、主题或造价等资讯并没有透露给公众。

身为 CEO 的 Tom William 表示因为奥兰多这个市场竞争实在太大,同业都为争取游客光临自己的地方拼个你死我活,而他们当然不想透露自己的商业讯息给竞争对手。他还指出「Universe is bigger than a world」,暗示环球影城比迪士尼世界(Disney World)更雄伟。

尽管官方没有透露太多的资讯,暂时我们可以先看看新主题公园的预想图!

.

.

资讯来源:TIM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