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侦查】RiceBox 道地香港味融合西方文化的美食情怀

| July 11, 2019 | 0 Comments

 

OG Char Siu Ricebox $10.5

乍看之下,这里的叉烧外表长得似乎不太一样。不过一口咬下之后,熟悉的香气立马蔓延散发开来,这里的叉烧肥肉与瘦肉的比例刚好,多吃几块也不会感觉到油腻或是偏干,小编私心推荐,叉烧搭配白米饭的组合真的是世间绝配。

 

Shrooming Fries $5.5

除了正餐,当然也要尝尝港式小点。这道萝卜糕的卖相虽然差了点,然而外层煎得焦脆,内里格外柔软绵密,使用萝卜、香菇与蘑菇组合及面粉来制作,与一般台式萝卜糕口在口味与用料上有很大不同。与其他餐点相比,萝卜糕的味道偏淡,刚好中和了味觉神经。

 

Ricebox

  • 541 S Spring St Ste 131, Los Angeles, CA 90013
  • (213) 988-7395
  • www.ricebox.net
  • Price: $11~30
  • Tue, Sat    11:00 am – 3:00 pm
  • Wed – Thu    11:00 am – 3:00 pm, 5:30 pm – 8:30 pm
  • Sun – Mon    Closed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部落客小档案

Adrianna】

踏上媒体业这条不归路超过10年,业余的兴趣是美食和美妆,任何能够提升日常生活幸福感的微小事物,都值得用心去探索。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菜Canto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