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达人】2019泳装趋势! 五大修饰身型必备的心机款式

| July 2, 2019 | 0 Comments

4. 趋势款型:运动感高领设计

受到潜水服及健身衣设计的影响,高领泳装成为新晋的热门泳装款式,尽管是运动风在泳装设计上的延伸,但新季仍旧通过多样的设计变化带给人们不同的时髦感官。

♥ 适合身型:  上围丰满型

解决上围丰满型的困扰泳装选择Tips:

  1. 上围丰满的身材应选择较有支撑能力的泳装。胸围较大的身材在泳装选择重点在于上半身的支撑能力。可选择有罩杯及钢圈的泳衣以提供更好的支撑能力,
  2. 尽量别选择胸前有装饰或皱褶的泳衣,以免整体视觉着重于上半身,反而让胸部看起来更大。

.

.

5. 趋势款型: 交衩型泳装

交衩设计款型泳装由前几季盛行的镂空设计演变而来,因为镂空款式了延伸了连体泳装款式,交衩款式连体泳装也是修饰身形的最佳选择。

♥ 适合身型:  腿部粗壮型

解决腿部粗型困扰的泳装选择 Tips:

如果腿部粗壮的女性,可以试下穿一些高衩剪裁的泳衣。这样会在视觉上令双腿显得更修长,令线条变得更有美感。或者穿裤侧两边是细带缚绳的款式,这也会令双腿看来较长。

.

.

【同场加映】

1. 试穿泳装小提醒:

在试穿泳衣前不妨多加尝试各种剪裁的泳装,假使你是水上娇娃运动健将,不想来到海边仅是躺在沙滩上晒晒日光浴,那么记得试穿时也务必特别注意自己习惯的游泳姿势是否会造成走光问题。

泳装遇水会变松,应选择比试穿时再小一号的尺寸。不合尺寸的泳装无法完整贴合身体,会造成泳装和身体间的空隙。

.

.

2. 海边精品时尚配件趋势首选

除了缤纷的泳装,丰富配件你看了一定也会恨不得直奔海边,在艳阳下来场欢乐的水上活动!

♥ 为了迎接夏天的到来,Louis Vuitton这回再次准备了意想不到的商品,是这个季节就会想到的「海滩排球」!这颗限定又限量的 Louis Vuitton 排球以用了粉色、白色、橘色、粉紫色等鲜艳的色彩呈现,更有夏天缤纷的氛围,外加方便好提的网袋收纳,设计上也丝毫不马乎。

♥ 另外,还有一条会让人少女心大发的粉 / 黄色沙滩巾,带着这组沙滩用品去海边绝对好拍又好玩!

 

.

.

♥ CHANEL 2019春夏海滩大秀上,贝壳、海滩球都变成时髦包包!夏季海滩的装扮从香奈儿秀场也可获得灵感。

♥ 除了配件 随兴的海滩装扮也加分不少

除了海滩配件之外,随兴感的海滩装扮也是重点之一,不妨选择异国风情变形虫图腾、和风花卉印花、扎染风格,为夏日增添浓郁渡假气息,多样式的罩衫及短裤,混搭海滩时尚。也是很好的搭配方式。还有丰富的海滩配件,多彩的沙滩披巾,让你晒日光浴时也有时尚好心情,多种藤编草帽及提包,还有凉鞋,去海滩可别忘了这些元素喔!

 

 

 

部落客小档案

Nesha Wang 曾任雅诗兰黛公关,柯梦波丹内容副总监,侬侬杂志副总编辑,2018,因缘际会到了加州San Diego生活,目前经营网拍服装品牌DearY.O.U.★以及担任专栏作家。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人气分享 Blogger,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