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岸旅游】华盛顿特区历史古镇Alexandria度假胜地

| June 24, 2019 | 0 Comments

饭店

 ♥ Morrison House  ♥

Alexandria 主要街道就是从西边的河边一路到东边地铁站 King Street Station 一共 18 个路口,推荐这家位于核心的 Morrison House。这栋具有历史的红砖大宅邸的饭店 Morrison Hotel,曾在 2012 年被 Travel And Leisure 旅游杂志网站选为世界最棒的 50 家饭店之一。

Morrison House 只有 45 间房间,有别于大都市的喧闹,给人一种庄严宁静的感觉。踏入饭店内,正前方就是柜台,没有大型饭店的豪华气派,但细节处的艺术布置却让人印象深刻。房间内部宽敞明亮,家具以及画作装饰都很有质感,是能好好放松,细细品味这座历史古镇的舒适住所。

www.morrisonhouse.com

.

.

.

【美食】

♥ Fontaine Caffe & Creperie ♥

富有欧式风格的法式可丽饼餐厅 Fontaine Caffe & Creperie位于同样也非常热闹的 Royal Street 上,店内的布置也相当有法国当地的韵味。木质与深蓝色的配色,明亮的挂灯以及画作,还有后方摆满葡萄酒的酒柜,都让人不禁放松了下来。菜单上除了必点的可丽饼系列也有一些主食的选择,还有许多调酒以及红白酒。

 

↓ Alexandria $13.95 ↓

点了一份咸的可丽饼。加入火腿、蘑菇、起司与百里香,旁边附上了淋上红酒芥末橄榄醋的沙拉。可丽饼是法国传统的软式可丽饼,温温热热的包着火腿起司与蘑菇,超级可口。

.

.

↓ Wild Berry $8.5 ↓

另外一份点了甜的可丽饼。这份颜色较浅的可丽饼中包著新鲜草莓与一球草莓冰淇淋,上面撒上杏仁以及淋上覆盆子酱。甜的可丽饼份量较小,很适合当饭后甜点,也是好吃得让人意犹未尽。

 

 

 

部落客小档案

Michelle copy

Michelle 米雪儿奇幻乐园】
现居旧金山,曾居住台北、上海、洛杉矶、巴黎,在生活的日常里,在一次次的旅行中,学习用心感触大自然、城市文明、与美食,将世界的美好收纳于心,与你分享。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菜Fren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