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博览展 D23 EXPO 2019 (8/23-25)

| June 24,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D23

每年漫画迷有为他们而设的 Comic Expo,不知道喜欢迪士尼的各位有去过 D23 展览会吗?

Image via D23

D23 展览会就像以 Disney 为主题的嘉年华,每年都会众集了不少迪士尼的狂热粉丝。大家会庆祝迪士尼过去一年的所有事,并且会为来自世界每个角落的朋友,预告下一年迪士尼的电影和乐园的新设施等等。到时候将会有交换襟章、梦想工程师的魔法展览、迪士尼交换和节目后台制作等等精彩的独家活动。

Image via D23

Image via D23

官方网页有很多 D23 Expo介绍影片,还有一些连 Disney fans 都不知道的小秘密。

Video Thumbnail

23 Reasons You’ll Love D23 Expo 2019 | Know Before You Expo

Image via D23 每年漫画迷有为他们而设的 Comic Expo,不知道喜欢迪士尼的各位有去过 D23 展览会吗? Image via D23 D23 展览会就像以 Disney 为主题的嘉年华,每年都会众集了不少迪士尼的狂热粉丝。大家会庆祝迪士尼过去一年的所有事,并且会为来自世界每个角落的朋友,预告下一年迪士尼的电影和乐园的新设施等等。到时候将会有交换襟章、梦想工程师的魔法展览、迪士尼交换和节目后台制作等等精彩的独家活动。 Image via D23 Image via D23 官方网页有很多 D23 Expo介绍影片,还有一些连 Disney fans 都不知道的小秘密。 htt

延伸阅读:【哇靠直击!】Disney Expo 2015 迪士尼博览会 全球粉丝大集合!

【D23 Expo】

  • 日期:2019年8月23日—25日
  • 地点:Anaheim Convention Center
  • 地址:800 W Katella Ave, Anaheim, CA 92802
  • 门票:单日 成人 $89、儿童$69|3日票 SOLD OUT
  • 官网:d23.com/d23-expo-2019/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动,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