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岸旅游】Washington DC必访博物馆与纪念碑: 旅游行程推荐

| June 21, 2019 | 0 Comments

National Gallery of Art Sculpture Garden | 建议停留 30 分钟

这座围着中间喷泉打造的雕塑花园是博物馆群中逛起来最轻松的一座花园。喷水池在冬天会改成一座溜冰场,两旁摆放了各式雕塑艺术家设计的雕像,漫步在此可以舒适惬意的感受艺术薰陶。特别推荐可以前来雕塑公园内的 Pavilion Cafe 用餐,透过大面落地玻璃窗观赏花园内的风景。

.

.

National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国立自然科学博物馆 | 建议停留90 分钟

National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 国立自然历史博物馆是史密森尼学会旗下众多博物馆中,拥有参观人数最多的一座。创立于 1910 年,每年超过七百万参观人数。博物馆内陈列内容极为丰富,各种动植物标本、恐龙化石、珠宝、陨石、以及人类历史文物…等等。电影《博物馆惊魂夜 2》的场景更是以这座博物馆为蓝图进行角色创作,来此仿佛踏入电影一般,让人又惊又喜!

.

.

2. 纪念碑

华盛顿特区的国家纪念区到处可见纪念建筑或是雕像,用来表彰对美国历史有重大贡献的人物与事蹟。下列行程以观光纪念碑与纪念堂为重点,展开一日巡礼的路程。

Washington Monument华盛顿纪念碑 | 建议停留30 分钟

华盛顿纪念碑于 1848 年开工兴建,盖到美国发生内战时只有50 公尺便停工许多年,直到 1876 年重新开工,仔细观看会发现因为分段兴建而产生石头颜色不一的状况。这座高达 555 英尺的纪念碑用以纪念美国第一任总统乔治·华盛顿。顶楼有一座观景台可以俯瞰华盛顿特区的全景,不过由于现在正逢电梯维修,预计在今年春天再度开放。

.

.

World War II Memorial二战纪念广场 | 建议停留15 分钟

这座位于华盛顿纪念碑与林肯纪念堂中间的圆形喷水池广场,纪念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牺牲的美国军人。围绕着中心喷水池的是 56 座白色花岗岩纪念碑,代表了当时美国的 48 州、华盛顿特区以及 7 个美国海外属地。

.

.

Vietnam Veterans Memorial越战纪念碑 | 建议停留 15 分钟

越战纪念碑的纪念墙为一座倒 V 字型的黑色大理石墙,上面刻着五万多名越战牺牲的军人姓名。这座纪念碑是一座陷下地面的纪念长墙,这样的设计非常罕见。

.

.

(下页还有更多介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人气分享 Blogger,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