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Anime Expo即将到来!动漫迷们准备好了吗?(7/4-7)

| June 20,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Anime Expo

除了多个跟动漫有关的活动外,一般只有在日本秋叶原才能体验到的女仆咖啡厅与执事咖啡厅也将现身 Anime Expo,最特别的这里的咖啡厅体验活动还分为早晚两场,而晚上的活动必须满 18 岁才能参与!!!

超级粉丝四天通票为 $475 美金(售罄);四天超值通票为 $126 美元;四天 6 至 13 岁儿童票为 $35 美元。如果只想参观一天的朋友们则是一天 $75 美元,更详细情形和买票规则还请参考他们的官方网站:www.anime-expo.org

以下为2018年小编直击花絮报导

万千漫迷期待了整年的 Anime Expo (动漫展)就这么结束啦!漫长的等待换来的只是寥寥几天的狂欢,大家是否都意犹未尽呢?

身为一个漫迷,毫无疑问,能够参加这样的活动非常的激动人心。Anime Expo 乃是由日本文化振兴会(Society for the Protection of Japanese Animation, SPJA) 所举办的,每年都会是一场动漫界的狂欢活动,成千上万的粉丝从世界各地慕名而来。

每一年参加漫展,其实都是一番不一样的感受。今年的漫展和去年也是有很大的不同。最明显的毫无疑问是出入都要“打卡,” 为了保障门票检查的严格性,以及参展来宾们的安全与权利,不管是超级粉丝还是普通会员,包括工作人员在内,每一个入口都设有出入关卡,用以确保每一位进出的人都有check in 和check out。

今年的漫展和往年一样,有着许许多多的摊贩在 Exhibit Hall 售卖精心准备了一年的产品,各种各样的手办和周边,都可以在此网罗。不同的是,今年有了更多的Cosplay粉丝见面会,和更多的VR产品体验摊位。更多走在时代尖端的新奇科技也是被漫展带进粉丝们的视野里。

FGO Bus

更多新的动漫和动漫相关的手机游戏,电脑游戏,主机游戏等,也都在漫展的推广下火热了起来,今年强推的Fate/Grand Order (简称FGO) 的手游,是否有很多读者大大已经去体验了呢?

My Hero Academia

今年强推的动漫除了进击的巨人等,同样还有在北美有着庞大粉丝数量的 My Hero Academia。第一天My Hero Academia的活动,因为粉丝数量过于庞大,漫展官方甚至不得不把原本不需要入场门票的此活动改成需要官方的wrist band才能得以入场。尽管如此,当大厅容许粉丝们入场的时候,人羣疯狂地涌向My Hero Academia活动场地,抢那一条条的wrist band, 就为了进入观看这部动漫的电影。毫无疑问,漫迷的疯狂,无视了三四个小时站在90多度高温下等待的痛苦。电影中,当主角All Might放出他的绝招的时候,现场粉丝疯狂的欢呼声和尖叫声,震撼人心的同时又是那么容易地让人想要融入这么一个疯狂但又可爱的集体!

Attack on titan

.

(下页有更多 Anime Expo资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动,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