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Anime Expo即将到来!动漫迷们准备好了吗?(7/4-7)

| June 20,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Anime Expo

动漫界一年一度的盛事即将展开!今年的 Anime Expo(动漫展)一如往常将在 Los Angeles Convention Center 举办,时间定在 7 月 4 日至 7 日共为期四天。

_MG_7354

自 1992 年开始的这项活动,此次主要由日本文化振兴会(Society for the Protection of Japanese Animation, SPJA)所举办,这项活动是目前北美最大动漫的飨宴,所有对动漫有兴趣的朋友们都不会想要错过这一年一次的机会!

_MG_7389

如同往年,今年在会场中除了各个漫画家将在会场设摊贩卖商品以及与粉丝见面和参加者以 Cosplay 表达对角色的热情之外,慈善拍卖会、表演、现场卡拉OK、变装派对、4DX 动画节、电脑游戏线上玩、动漫潮流趋势指导、一些动漫学校教成的提供和招生是不可少的。

Image via Anime Expo

今年同样的也有许多大咖以及声优将来到会场满足各个动漫人对于此领域的热爱,完整名单可点击这里查看。

072-starmarie

Image via Anime Expo

另外,一连四天的活动还会有多部动画或电影进行全球首映或全美首映,当中包括 XFLAG×TRIGGER 原创动画电影《PROMARE 》与及动画《我的英雄学院》,活动将分别于 7 月 5 日与 6 日举行,届时电影的监督今石洋之(Hiroyuki Imaishi)更会在现场与大家分享制作心得喔!完整播放名单可点击这里查看。

.

(下页有更多 Anime Expo资讯!)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动,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