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旅遊】紅杉神木環繞的親子兩天一夜

| June 9, 2019 | 0 Comments

⇑ Huckleberr 營地外面有個自助的營地補給站,也有售營火所需的木頭。我們自己帶了一箱但是夜晚還是有來購買一捆,一綑是美金13元。

.

⇑ 馬路兩旁是一個一個的營地區,我們預定到的是Huckleberry #15 Tent Cabin營地,可以直接 停車在帳篷小屋旁邊,就是屬於自己的帳篷、野餐桌和營火爐,比真正露營少準備很多東西,帶 小孩超級方便的。營地其實也夠大,萬一更多人一起去也有位子再搭自己的帳篷,那就更加超值 了。每個位置停車最多兩台車,若有第二台車需多付美金十元的費用。

星期日的晚間其實營地人潮稀疏,剛好旁邊營地有戶人家與年紀相仿的幼童,馬上變成超級好玩的playdate,我們一起到他們的爐火旁聊天與烤棉花糖,小孩們在大自然的森林遊戲區裡玩耍,還有幫忙烤棉花糖,真是十分難得的體驗,雖然小孩烤的棉花糖都掉到營火中。

.

⇑ 屋內有兩張木板床、桌椅與壁爐一個,床墊比想像中的厚很多。我們是放一床自己的墊被再蓋棉被睡覺,還算蠻舒服的。五月初晚上的時候其實還是很涼,努力升起房子裡面的爐,其實還蠻不好點燃的(因為上面備註不要使用presto log升火)。讓我回想起小時候在鄉下的大灶玩耍,還 要用紙板拚命煽風點火,童年特殊的回憶無限珍貴。 晚上營地有需要自己的露營燈,我們這次是帶兩個蠟燭與兩隻手電筒,蠟燭燈光微弱下更加浪漫XD。還帶了露營折疊椅、木柴、升火的Firelog、食物與棉花糖等,也有準備揹小孩健行的Carrier。

.

到了後馬上開始小孩最愛的升營火。

 

(下頁還有更多介紹)

上一頁 1 2 3 4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人氣分享 Blogger,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