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察】Descanso現炒鐵板燒式的Taco Bar嘗鮮

| June 9, 2019 | 0 Comments

在墨西哥塔可是這樣賣的,小販推著行動式烤爐在路邊擺起攤,客人點什麼塔可小販就當場食材丟下去快炒,香氣瞬間在客人面前爆發!如今終於有人把同樣的概念付諸於餐廳當中!

位於Costa Mesa的Descanso Restaurant 去年開幕時許多美食評鑑家都忍不住用力拍一下額頭「這麼棒的主意怎麼到現在才有人想到啊?」

佔地頗大的Descanso 一入門最先看到的是很大的sports bar,好幾部高解析螢幕播放著不同球賽,看來happy hour時應該是高堂滿座。

有一整區是一般餐桌,後面ㄧ個半密閉的空間則有四座類似日式鐵板燒的吧台,餐廳將這部份稱之為Plancha Table。在這區用餐必需先預約,同時只有套餐的選項,可以把它想成墨西哥式的Benihana。門口的左手邊也有個類似的鐵板燒吧台,這才是小編這次的目標,不需事先訂位形成ㄇ字型的Taco Bar有十幾個座位,有位子就坐下,適合兩、三人用餐,人再多就不方便交談了。

坐這區可從一般菜單中點組合餐之外還有另一張類似壽司店單點的菜單,組合餐較划算,但對小鳥胃的小編來說不僅單點份量較剛好!

坐這裡每個位子都可清楚看到廚師在面像變魔術般變出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塔可,別人家的草地總是比較綠,看了自己點的餐又對別客人點的塔可也流口水,沒關係,坐這裡的好處就是隨時可以加點。

一上桌服務生就端來一盤墨西哥餐廳常附送的chips and salsa,伸手進去抓了一把才發現,咦?除了玉米餅還有炸豬皮 (chicharrones) ! 脆脆香香的很是開胃。

將番茄先烘烤過再打拌而成的莎莎醬少了番茄的酸味卻多了層次感與香氣。

 

(下頁還有更多美食介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Exotic Cuisine 異國料理,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Costa Mesa, 菜Mex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