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旅遊】紅杉神木環繞的親子兩天一夜

| June 9, 2019 | 0 Comments

撰文&攝影 / 法蘭小姐 矽谷心生活地圖

Big Basin Redwoods State Park是加州最古老的州立公園,成立於1902年,佔地超過18,000英畝,是舊金山南部最大的連續古老海岸紅杉林的所在地。

簡易與平坦的Redwood Loop是BigBasin的必遊景點,可以觀賞30層樓高一般的紅杉母親樹 (Mother of the Forest trees),此外整個公園還超過81英里的小徑可以探索。Big Basin離矽谷南灣僅一小時車程,是矽谷人們週末出遊的好去處。若有時間可以順道去附近的Castle Rock State Park以及Sanborn County Park走走。

是加州首座紅杉森林州立公園。

總部與遊客中心,對面還有Gift Shop,營地Check-in要在Gift Shop。

.

紅杉神木環繞的親子露營說走就走–租Tent Cabin營地

今年春天突然和朋友一家想帶小孩們去露營,朋友希望能夠找個離家近的地方來個親子首次野外體驗。

Big Basin Redwoods SP Tent Cabins地點離矽谷方便、又不用搭帳篷也可以睡在公園裡。Huckleberry Tent Cabins一晚美金99元,網路預訂手續費美金7.99元,非假日可只預約一晚,若是週末則需要連續預約兩天,不過其實Big Basin非常熱門,連續好幾個月的週末都早已預約滿,改成只預定週日一個晚上。只提前12天預約好,來個說走就走兩天一夜的紅杉神木公園住宿行程。

⇑ 除了搭帳篷的營地外,提供超方便的Tent Cabin可以租,看起來很像小木屋但是屋頂是帆布,晚上下雨能夠享受到滴答聲。上圖是在Gift Shop裡面的迷你Tent Cabins模型,非常可愛。也有Deluxe Cabin的選項,會有人幫你鋪好被子,Deluxe一晚是美金129,最短需預約兩晚。

 

 

(下頁還有更多介紹)

1 2 3 4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人氣分享 Blogger,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