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侦察】Descanso现炒铁板烧式的Taco Bar尝鲜

| June 9, 2019 | 0 Comments

 Taco Plates $12

坐在Taco Bar当然就是要点塔可啦!

Taco Bar前有两位厨师,一位负责炒肉,一位则熟练的将玉米饼一片片丢在铁板烧上加热。

这里的玉米饼一半是黄玉米粉一半是蓝玉米粉,虽然吃起来没甚么差别却很有视觉效果。坐在Taco Bar最大的好处就是热腾腾的塔可从眼前完成到送进舌尖不用30秒! 这短短的时间确保了肉的鲜度,送进口里时肉汁还缓缓地滴出… 鲜度跟一般塔可店肉事先炒好放在保温盘上的味道完全不能比啊! 就好像做寿司台吃新鲜捏好的寿司跟买超市现成的寿司那般的差别!

.

.

Nachos $11

Nachos最上面一层撒上cheese粉的玉米饼放进烤箱烤至起司融化时有点烤焦了, 导致这道成为最不上相的一道菜 (苦笑)。

除了烤焦的上层之外底下是一层层玉米饼与豆泥,再淋上一点番茄丁,吃着吃着小编发现自己一直忍不住一片又一片的拿,仔细再看了一下,原来跟起司几乎溶成一体的某种绿色微辣的奶油酱汁才是整道菜的灵魂!

抓到机会问了一下服务生,他神秘的笑说那是由绿辣椒、酪梨、香菜、鲜奶油混合而成的poblano Suiza sauce,后来上网查了一下,这种酱汁竟来自移民到墨西哥的瑞士人,难怪叫做”瑞士酱“ (Suiza=瑞士)!

.

.

Elote Asado $8

Elote Asado 一向是小编很喜欢的一道墨西哥小吃,在加州各大County Fair也有它的踪影。Descanso吃到的懒人版的,也就是已将玉米粒割下用汤匙吃就可以了的。玉米拌入了特制美乃滋、撒上墨西哥cojita起司粉、辣椒粉与辣椒柠檬粉,简单又开胃。

 

访后感想:
大家来一定要坐taco bar吃现炒铁板烧式的塔可 (坐一般区的位子就吃不出这家的特色了)! 这样的作法不仅塔可更鲜也非常有话题性。

 

Descanso Restaurant

 

作者简介:

OCgirl】

定居Orange County近二十年,喜欢分享旅游经验与美食。深信「爱吃的人一天有三次幸福机会」这句话。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Exotic Cuisine 异国料理,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Costa Mesa, 菜Mex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