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型之一!稀有海龙展览登陆南加水族馆

| May 28, 2019 | 0 Comments

G-Dragon 是谁都认识,但是你又知道 C-Dragon 是谁吗?小编在说的是在海洋世界鲜为人知的生物—海龙(Sea Dragon)啦!为什么突然说起冷笑话?因为全球最大型之一的海龙展览最近于南加正式开幕!

位于 UCSD 内的 Birch Aquarium 水族馆放置了一个 5375 加仑水的大缸,相等于 70 个浴缸的容量,并展出了两种姿态优美的海龙,分别是草海龙和叶海龙。

相信不少人对海龙不太认识,这个长得像一团海草的海龙其实是海马的近亲,并生活于澳洲海岸。不过因为气候变化和人类不法捕猎海龙的关系,科学家希望能够在这里成功培育更多海龙,让牠们的数量得以保存。

Seadragons & Seahorses 展览已于 5 月 17 日于 Birch Aquarium 展出,而除了海龙之外,这里还能看到可爱的海马与尖嘴鱼。有兴趣的朋友别错过观看这些海洋生物的机会,更多详情可到官网查看。

.

.

资讯来源:Travel + Leisure

图片来源:UCSD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